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DAC/數位流] aurender N200音樂伺服器,效能更強,音質更純淨!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1-12-29 23:25:19 |已閱:3207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說到當今最發燒的網路串流音響品牌,想必來自韓國的aurender會在大家心中占有重要的地位。近期它們家又再添一款新作N200,它為產品線中的中階音樂伺服器,它是前做N100SC的進化版本,同樣是搭配自家的成熟的Aurender Conductor App操作,但比起過去搭載了更強大的四核心Intel處理器,並升級了靜音線性電源以及更大的8GB的內存容量。機箱正面也採用更大的6.9吋的彩色液晶顯示幕,不僅性能更強大,外型上更接近高階的N20。6 S8 C- ?9 s+ {% _8 j
8 E: P0 C1 n: R% K' C3 i
aurender N200音樂伺服器,效能更強,音質更純淨! aurender_N200-3_4950x2988_web.jpg aurender N200 音樂伺服器 串流播放轉盤 極品 % O/ [- A5 O) S7 }2 V2 y" s6 N& U
! A! w# b" j7 z; W9 I1 o
新款的N200搭載了最新一代Audio Class 2.0 USB和 SPDIF同軸數位輸出,內部搭載超低噪訊的數位電路設計,比起過去能減少外界電磁波或RFI雜訊干擾,確保最低的噪音。同時N200內部採用兩顆靜音線性電源供電,搭配三只超級電容強化供電品質,提供更寬廣的動態範圍以及深沉的低頻響應。$ J7 d# q. c2 q/ Q( i% h7 b
. W0 t6 B: R% y7 z- u/ \' C
功能上當N200作為串流播放轉盤使用時,其內建了240GB NVMe SSD,能將Tidal、Qobuz的串流音樂或硬碟內的音樂收藏家以彙整,播放前會先暫存在SSD之中,「排好隊」之後再傳送到數位輸出端,以確保最精確的時脈訊號。同時常播放的音樂檔案也會儲存在SSD之中,減少HDD儲存碟不必要的運轉,以降低震動所產生的數位雜訊。因此N200同樣不支援的三方的UPnP App,必須要搭配自家的Conductor App操作播放,支援iOS和Android兩種作業系統。
* ]$ I2 g/ b% Z  U) R% `
! d7 ?) [% h# G5 P5 ?; b值得注意的是,用家如果要拿N200作為音樂伺服器使用,N200原廠沒有內建硬碟,必須在內建兩個2.5吋插槽中的至少一個插槽安裝硬碟,用家則可以自行選擇在N200中安裝各種尺寸的HDD和SSD固態硬碟,確保高度的靈活性。
- Q; N$ j0 B+ H
- v6 X! C4 k2 P3 t) H0 t進口總代理:極品02-2792-977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Ayre QX-8 Digital Hub
DAC/數位流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7:43 , Processed in 0.580573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