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XROUND Forge NC真無線耳機:加入主動式降噪,功能更全面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2-1-8 22:27:43 |已閱:1487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Forge NC真無線耳機是XROUND的最新作品,顧名思義它是搭載主動式降噪的版本,另外還有沒有降噪功能的Forge。這款Forge NC將耳機設計得極為輕巧,長時間帶起來很舒服完全沒有負擔,並附有7對不同大小的耳塞,讓用家找到最舒服的配戴體驗。造型上Forge NC比起Versa完成度也更高,面板上多了金色的裝飾點綴,同時多了白色的機身可以選擇,視覺上也精緻許多。

XROUND Forge NC真無線耳機:加入主動式降噪,功能更全面 大圖.jpg XROUND Forge NC 真無線耳機 降噪 英霸

看到內部結構,Forge NC與前代一樣搭載原廠特製的7mm動圈單體,振膜採用鍍鈦複合式金屬材質製作,透過獨家的三維頻譜技術(Cumulative Spectral Decay)做優化,不僅音質更純淨、細節更豐富,還能呈現出富有彈性的低頻與立體的音場效果。無線對頻為最新的藍牙5.2版本,除了具備低功耗、低延遲的優勢,還支援Qualcomm aptX adaptive傳輸規格。耳機充飽電的情況下具備9小時的電力,搭配電池盒可額外提供23小時的聆聽時間。

搭配原廠的My Tune app使用,可調整降噪與透明模式,也具備了豐富的EQ模式供用家做調整。不僅如此,本機還app支援「TailorID人耳聽覺分析技術」,用家需戴上耳機,跟著app的量測步驟執行,就能分析您的聽力狀況,並對耳機頻率響應做補償,將耳機調校成您專屬的聲音風格。最後,Forge NC真無線耳機主打運動、健身的功能性,支援IP67的防塵、防水係數。搭配My Tune app使用,本機還具備計時提醒功能,當您在做間歇運動、重訓或瑜珈時,達到事半功倍的訓練效果。

參考售價:3,990元
品牌公司:英霸02-8228-0106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2:48 , Processed in 0.541998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