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Mark Levinson推出首款無線耳機No.5909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2-1-14 13:10:53 |已閱:1913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大家都知道Mark Levinson是Hi-End級的音響品牌,產品的外觀設計也蠻有識別度的,而在今年的CES展覽期間,Mark Levinson推出了首款無線耳機產品No.5909,它會採取什麼樣的設計?有什麼樣的外觀呢?現在就來了解。

Mark Levinson推出首款無線耳機No.5909 s_No.5909_1.jpg Mark Levinson

今年是Mark Levinson成立的第五十週年,在這個時間點推出首款無線耳機No.5909,對品牌來說有指標性意義。現在的Mark Levinson隸屬於Harman集團,並由三星所擁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層關係,這款No.5909的造型設計並不像傳統的Mark Levinson那麼持重,反而有一種高級精品的奢華感,特別是紅色版本。

No.5909採用鋁合金框架,表面做了陽極氧化處理,耳機外殼的部分有金屬紅色和黑色選擇。而在耳機外殼中央有醒目的Mark Levinson標誌和邊框,造型上相當好看。而它的頭帶表面和耳墊部分皆採用皮革材質,耳墊部分用久了還可以更換。

在聲學設計部分,No.5909配置40mm動圈式單體,而且振膜表面有「鈹塗層」,有優異的聲學特性。原廠更表示,這款耳機的調音是採用Harman曲線,這是由母公司Harman的工程師所研發的曲線,標榜能讓消費者有最自然的聆聽質感。

Mark Levinson推出首款無線耳機No.5909 s_No.5909_2.jpg Mark Levinson

No.5909可以無線聆聽,也可以接線聆聽。在無線技術部分,是採用藍牙5.1,而且支援很多先進的編碼技術,包含了aptX adaptive、LDAC和AAC,只要訊源和連線環境支援,就可以傳輸高等級的音訊。如果是採用接線聆聽(排除無線傳輸的限制),No.5909的高頻延伸可以達40kHz,所以它也是一款能滿足Hi-Res Audio認證的耳機。而在採取有線連接時,Android和iOS設備都有App可以使用。

No.5909具備主動式降噪能力,可以進行三段模式切換。在通話能力方面,No.5909耳機上配置了四組通話麥克風,能透過內部演算,降低風切噪音,能提供優秀的通話品質。

No.5909的續航力也相當不錯,如不使用降噪功能長達34小時,開啟降噪功能也有30小時,而如果臨時想使用發現沒電也沒關係,因為No.5909有很強的快充功能,只要充電15分鐘就可以使用6小時。

這款產品現在尚不確定是否引進台灣。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8:11 , Processed in 1.255386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