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入耳式耳機] Final A8000,高質感入耳式耳機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2-1-24 16:45:37 |已閱:18034|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日本耳機大廠Final這款A8000旗艦級入耳式耳機機身以不鏽鋼切削而成,有著相當顯眼的外觀,無論觸感、配戴穩定度都非常不錯。為提升A8000的音質表現,原廠特別打造獨家的「四腔室構造」,能夠大幅降低耳機本體多餘諧振,讓單體運作得更為順暢,表現出真實、自然的音質。值得一提的是,A8000搭載純鈹振膜單體,這使得它具備更為極致細膩的聲音表現,使用者將能夠輕鬆聽見好聲。

Final A8000,高質感入耳式耳機

Final A8000,高質感入耳式耳機


相信許多耳機迷都知道,鈹振膜單體是非常高成本的做法,不過Final這款A8000的鈹振膜可不僅是塗布於單體上的塗層,而是整個振膜都採用鈹金屬製作;原廠指出,由於鈹的比重為1.85,有著質量輕盈、聲波傳遞快速等特點,因此能夠讓音質具備更極致豐富細膩的細節表現。為讓耳機單體能夠發揮最大性能,原廠也特別搭配高純度的無氧銅鍍銀線材,並採用MMCX連接端子,讓用家能夠自行搭配喜歡的線材聆聽。

考量到長聆聽的使用者,Final原廠也特別強化A8000耳機外殼的配戴舒適度,採用獨特的外型設計,大幅降低耳機在配戴時的壓迫感,若搭配各種大小的耳塞,將能提供如同客製化耳機般的舒適配戴感。此外,A8000的收藏盒特別選用鋁合金搭配矽膠材質製作,外型設計得非常輕薄,能夠方便收納於口袋、包包裡,能夠避免耳機在外出移動時受到損傷,質感極為出色。

進口代理:世貨 02-8768-1121
官網:連結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16:40 , Processed in 0.779450 second(s), 11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