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Bose QuietComfort 45降噪耳機,降噪之王正式回歸!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2-2-1 16:15:21 |已閱:1910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Bose旗下的QuietComfort系列也始終是降噪耳機界的長青型號,無論是音質還是降噪性能,都有不少死忠的用戶支持著。近期原廠終於將這款耳機進化,推出全新的QuietComfort 45(以下簡稱QC45),雖然Bose前陣子曾推出價格更高的Bose 700,但定位上QC45依然是原廠最具代表性的降噪機種。

Bose QuietComfort 45降噪耳機,降噪之王正式回歸! 大圖.jpg Bose QuietComfort 45 降噪耳機 博士音響

外型上QC45延續前代的設計,外型走得式簡約的商務風格,但是除了經典的黑色外,將銀色機身改為全新的霧面白。而機身材質也沒有太多更動,同樣是採用皮革材質的頭帶與耳墊搭配塑料支架,長時間配戴有很好的親膚性。支架的部分採用堅固的金屬材質製作,比起多數無線耳機更耐用。耳機機殼則從塑鋼改成塑料材質,雖然少了一點高級感但換來更輕盈的舒適性。操控的部分,依然維持經典的三按鍵設計,其中兩側的是音量鍵,單次點擊用於播放、暫停、接聽電話,多次點擊可選曲,長按則可以喚醒語音助理。

至於大家最關注的降噪功能,QC45在耳罩中安裝的麥克風陣列,可以完整接收外界噪音。且新增了「通透模式」,透過麥克風接收周遭的環境音,再透過耳機單體放出來,讓您隨時掌握周遭訊息,通勤使用也更安全。續航力的部分,本機具備了24小時的超長續航力,比過去的QC35和Bose 700的20小時更多,實際使用幾乎兩三天都不用充電,非常實用。最後QC45也新增了第四個通話專用的外部麥克風,能使用抗噪演算法過濾環境聲,突顯出您的人聲,讓通話品質更清晰。

品牌公司:BOSE博士音響台灣分公司02-2514-7977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7:50 , Processed in 0.546125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