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Titan Audio Eros Mains Block,純正英系旗艦排插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2-2-8 11:20:41 |已閱:2817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來自英國的發燒廠牌Titan Audio這款Eros Mains Block旗艦級電源排插,有著非常精美的外觀與獨到聲學技術。Eros排插左右兩側都分別有特殊腳座設計,該腳座採用與防彈背心相同材質打造,搭配高密度防振橡膠以及特殊不鏽鋼零件緊鎖於底座上,能大幅降低諧振對於電源品質的影響。此外,Eros排插的底座也採用整塊鋁合金加工製成,同樣大大提升了避振性能,確保電源能以最不受干擾、純淨的形式供應。
+ R/ k6 T5 u$ O5 Q1 y$ E4 D$ p' {( F+ ?% y5 c
Titan Audio Eros Mains Block,純正英系旗艦排插 Honeyview_980dd867-7c8f-4d83-a88b-f0390dda95a3.jpg Titan Audio Eros Mains Block 逸聲 英國 排插 電源 愛爾蘭 ; h" d8 n  p6 \& |; v7 G
( H3 V. ]4 s& R4 B: S
Eros排插可以搭配Titan Audio推出的Eros Signature、Chimera Signature,以及Nemesis Signature等高水準電源線使用,將能發揮出更極致的效果。它提供了6組插座可供使用,內部線路材質採用高純度OCC單結晶銅線,並以點對點形式布線,能大幅降低音訊在傳輸過程所產生的耗損。在製作時,Eros排插無論是插座、內部線路都以低溫冷凍技術處理,是款無論質感、性能都非常出色的排插器材。5 ^5 }, V1 l# N3 B
- M2 \" L/ O: a
進口代理:逸聲 02-2391-7999" T" n- P% v# `% [
Titan Audio官網:連結# m5 x7 \% F+ s. M  b' V

: U+ E! B6 U4 R. w. p8 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04:50 , Processed in 0.691012 second(s), 9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