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Bose推出全新SoundLink Flex藍牙揚聲器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2-3-8 16:19:56 |已閱:1598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Bose今日發布消息,宣佈針對SoundLink系列產品推出新機種SoundLink Flex,這款全新的藍牙喇叭,擁有方便攜帶而堅固的外觀設計,並透過Bose特有的聲學技術,可以創造音質出眾,聲音能量飽滿的聲效,而且無論直立、懸掛還是平放,都能夠將聲音表現最佳化,是一款居家、戶外都可以帶給你完美行動音樂播放效能的產品。

Bose推出全新SoundLink Flex藍牙揚聲器 Honeyview_Bose SoundLink Flex 具備 IP67 防水防塵等級,採用優質材料工藝、堅固耐用.jpg Bose SoundLink Flex 藍牙喇叭 無線音響 PositionIQ Bose Connect

Bose SoundLink Flex內部採用的特製單體,標榜可以忠實還原樂器、人聲的清晰度,以及提供渾厚有力的低音效果,其採用的被動雙膜共振技術,能讓喇叭在精巧的體積下創造龐大的低頻量感與完美的延伸,並輔以DSP技術降低聲音還原時的失真,讓音質聽起來更佳自然。
特別的是,這款產品還具備Bose PositionIQ技術,這是一項技術首次應用在SoundLink Flex上頭,喇叭擺放時能動態偵測和自動最佳化發聲方式,以達到更好的音質表現。無論是直立於廚房檯面上、掛在背包上或是平放在泳池旁,用戶都能享受到優質的聆聽體驗。

Bose推出全新SoundLink Flex藍牙揚聲器 Honeyview_全新 Bose SoundLink Flex 藍牙揚聲器售價為新台幣 5,900 元,提供黑色、霧.jpg Bose SoundLink Flex 藍牙喇叭 無線音響 PositionIQ Bose Connect

Bose SoundLink Flex具備精緻美觀的薄型化外型,黑色、霧白、石墨藍三種配色都非常好看,可以讓你針對視覺喜好來與各種居家擺設、生活配件來做搭配。機身上頭的實體按鍵可以開關電源、調節音量、連接藍牙以及播放、暫停或切換曲目。雖然外觀精美,但Bose SoundLink Flex由於是攜帶式產品,所以防護性也非常好,首先它備IP67防水防塵等級,柔軟的矽膠背板和粉末塗層的金屬格柵設計有效保護機身,使其能夠抵擋刮痕摩擦、承受掉落撞擊,並具有耐腐蝕及抗紫外線的特性。另外,密封的聲學組件設計可防止灰塵和污垢進入機身,避免影響音質,SounLink Flex甚至還可以在意外落入浴缸、泳池、海水中時浮起來。而掛環設計也讓SoundLink Flex可以輕鬆掛在登山扣或背包扣上,方便隨身攜帶,也可掛在浴室掛鉤或沙灘椅背上。

Bose推出全新SoundLink Flex藍牙揚聲器 Honeyview_Bose 被動雙膜共振技術為體積精巧的揚聲器帶來澎湃震撼的聲場.jpg.jpg Bose SoundLink Flex 藍牙喇叭 無線音響 PositionIQ Bose Connect

Bose SoundLink Flex內建可充電鋰離子電池,以USB-C來充電,滿電下可連續使用12小時,USB-C充電介面還特地設計在掛環的另一側,方便用戶在充電的同時,仍可隨意擺放SoundLink Flex播放音樂。SoundLink Flex最多記憶8個設備連接,實現設備間的無縫切換。使用者也可以搭配Bose Connect應用程式完成個人化設定或韌體升級。

另外,還可以與另一台 Bose SoundLink Flex 藍牙揚聲器,或與其他任意一台 Bose 藍牙揚聲器配對,從而開啟身歷聲模式(左右聲道)或派對模式(同時播放)。待在家時,還可以透過 Bose SimpleSync 功能與一個或多個智慧揚聲器和Soundbar 完美結合,擴展你的音樂聆聽體驗。

Bose SoundLink Flex
參考售價:5,900元
銷售資訊:即日起在Bose專門店及各大經銷通路正式發售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6:44 , Processed in 0.630819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