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耳機擴大機] Ferrum audio一體式耳擴/DAC,異軍突起的耳機神器!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2-3-24 11:49:36 |已閱:2234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來自波蘭的Ferrum audio最近在耳機市場異軍突起,不久前才推出了純耳擴OOR,幾個月後又發表了自家的第三款作品Erco,造型承襲過去的樸實無華設計,採用交換式電源供電,看似不怎麼起眼的一台耳擴/DAC,音質表現卻讓人驚艷不已!細細琢磨下,會發現它的電路設計精實,用料也很講究,完全不輸Hi-End大廠的作品。若搭配自家的HYPSOS電源供應器,音質還有更多進化空間,是一款音質、功能、擴充性都很棒的耳機系統。

Ferrum audio一體式耳擴/DAC,異軍突起的耳機神器! 灰框1.jpg Ferrum audio 耳擴 DAC HYPSOS 藝聲

Erco的外型設計和前面兩款產品幾乎完全相同,機箱採用黑色鐵板製成,表面採黑色的噴砂塗裝,整體造型樸素、內斂,面板採用體積較小的4.4mm平衡與6.3mm的單端兩組耳機輸出,可對應大部分的耳機線材。另外具備兩組控制旋鈕,第一個旋鈕是訊源檔位切換,分別為類比、USB、光纖、同軸,搭載類比輸出也意味著,這款Erco也可以將解碼功能bypass,作為純耳擴使用。第二個是耳擴輸出增益旋鈕,分別為-dB、0、+dB三個檔位,可以針對不同阻抗的耳機做輸出增益調整。

本機的數類解碼也很高規,採用ESS 9028PRO DAC晶片做數類轉換,最高可支援PCM 32bit/384 kHz、DSD512的高解析檔案。背板上搭載了XLR、RCA兩組類比輸出,若您有更好的耳擴就可以加以利用,也可以將Erco做為數位前級使用,連接後級擴大機或主動式喇叭來建構兩聲道系統。反過來說本機也有一組RCA類比輸入,可將本機作為純耳擴使用,此時只需開起背板上的音量bypass的開關即可關閉音控,操作上很直覺。數位輸入的部分,共搭載了光纖、同軸以及一組USB Type-C的端子,

供電的部分,Erco除了基本的外接式交換式電源供電外,也搭載了原廠專利的「4-Terminal Sensing Design (4TSD)」端子設計,它採用一個4pin的電源插頭,能升級原廠的HYPSOS電源供應器。這個4pin的插頭中,其中2 pin用來供電,其餘2 pin則用於偵測器材的供電配適狀況,可以即時調整電壓輸出,將線材的耗損影響降到最低,讓Erco隨時保持最穩定的供電狀態,相信音質絕對能大幅提升。

進口代理:藝聲 02-2391-9797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07:14 , Processed in 0.533272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