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今年買運動耳機你不能錯過的Jabra Elite 4 Active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2-3-30 14:39:52 |已閱:1341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現在市面上的運動耳機相當多,但只要你有稍微做功課,一定會發現Jabra的產品有非常非常多人在推。先前我們在新視聽瘋耳機專刊有提到Jabra進口代理商為先創國際,後來經過查證,先創國際主要是引進Jabra UC整合通訊與會議音訊設備的公司,Jabra消費性耳機產品,在台灣正規進口代理為先聲數位(En-Sonic),透過他們的引進與行銷,民眾可以買到系列齊全的Jabra耳機,而且各個價位帶的產品都有。除了大家耳熟能響的高階機種Elite 85t、中價位性能機種Elite 7系列,針對中低價位的入門市場,還有一款4千元級的高CP值機種Elite 4 Active非常值得推薦。

今年買運動耳機你不能錯過的Jabra  Elite 4 Active s_NBC_Jabra_Elite_4_Active_2136.jpg Jabra 先聲數位 En-Sonic Elite 4 Active 真無線 運動耳機

Elite 4 Active不僅具備Jabra產品出色的音質,還具備絕佳的降噪功能,透過四組麥克風,能有效地降低環境音的干擾,而且還能帶來出色的通話品質,麥克風由特殊網狀覆蓋物保護,有效阻隔風噪聲,讓使用者可以在通話中聽到響亮清晰的聲音。

今年買運動耳機你不能錯過的Jabra  Elite 4 Active s_大圖.jpg Jabra 先聲數位 En-Sonic Elite 4 Active 真無線 運動耳機
Elite 4 Active機身採用人體工學設計,配戴時貼合度高,強化塑料的機身也能帶來輕盈的配戴感受,防護性也支援到 IP57 等級,防水防汗、抗塵效果一流。Elite 4 Active具備7+21小時的電池續航力,戴著運動使用一整個禮拜都不是問題。Elite 4 Active 同時支援Alexa、 Spotify  一鍵重播和 Google快速配對等功能。帶主動降噪功能的Elite 4 Active, 還可以搭配App進行個人化定制均衡器,進一步增強了運動中的沉浸式音樂體驗,當然,做為一款專業運動耳機,Elite 4 Active 也有HearThrough功能,運動時可以接收環境音,了解周圍環境以保持安全。

Jabra  Elite 4 Active
參考售價:3,990元
進口代理:先聲數位En-Sonic
電話:02-2704-388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59號16樓之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1:03 , Processed in 0.713105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