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Youtube開放美國觀眾免費看影集與電影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2-4-7 16:39:31 |已閱:1440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熱絡的串流市場今年再添一個資源豐沛的生力軍,YouTube於今年三月底開放美國觀眾免費觀看包括「地獄廚房」(Hell's Kitchen)和「心靈牧境」(Heartland)在內約4000部電視影集,熱門電視節目與電影可以讓用戶透過智慧電視、手機平板或者電腦的網路瀏覽器在YouTube上搭配廣告播放。

Youtube開放美國觀眾免費看影集與電影 YouTube-Banner.jpg 串流 Youtube OTT

2022年的串流市場可以說是群雄分據,YouTube的加入後將面臨很強的市場挑戰,其中最強的不外乎就是Netflix與Disney+,而且除了與現有串流平台競爭,YouTube也必須同時和無線電視業者搶觀眾,因為他們投身串流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使用者可以直接看到平台上有什麼節目能夠觀賞,而不是透過多個頻道來挑選內容。

根據市調機構尼爾森研究,2021年光是12月間全美就有超過1億3500萬人透過連接網路的電視欣賞YouTube影片,很顯然地YouTube也認為這是他們自身的優勢,因為人們已經習慣每天固定花時間去觀看YouTube影片。根據YouTube團隊說法,YouTube每週都會新增電影和節目,電影陣容包括「驚天動地60秒」(Gone in Sixty Seconds)和「落跑新娘」(Runaway Bride),除了美國,未來是否會在其他國家或地區免付費開放串流影集、電影的觀看,值得我們持續關注。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4:59 , Processed in 0.566970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