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CD/SACD] Onkyo C-7030 CD播放機,像這樣平價好聲的唱盤不多見了!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2-4-13 13:54:03 |已閱:5652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現階段網路串流音樂當道,音響廠商大多轉戰串流播放機,唯有日系品牌始終堅持推出CD訊源。Onkyo C-7030就是一款價格親民的CD唱盤,也是原廠旗下支援性最單純的訊源產品。但可別看它功能簡單,內部的設計可相當講究,從電源、抑振、濾波、解碼到時脈校正全都做得有模有樣。功能上雖說不如一體式的串流訊源豐富,卻盡可能地只將「唱盤」這件事做到最好,讓精打細算的音響用戶可以聽見更好的音質。像這樣平價好聲的純唱盤器材,在音響市場已經不多見了!6 i6 I& t0 L: ^5 D1 B. p2 n

9 s/ f  ]+ }2 Y9 X# M Onkyo C-7030 CD播放機,像這樣平價好聲的唱盤不多見了! _sE_7639323331.jpg Onkyo C-7030 CD播放機 唱盤 釪環 , u8 g& E8 B9 l1 q8 h! g- _
0 z$ l. e! Q/ Y' F
Onkyo C-7030的造型相當樸實,但各部的設計都很紮實,從機箱開始就很重視抑振結構,面板以堅固的鋁合金製成,搭配1.6mm厚的精實金屬底板。再來,承盤機構採用原廠的壓鑄式超靜音轉盤,結構比起一般平價產品更為紮實,讀取更流暢、振動也更低。解碼的部分採用經典的Wolfson DAC晶片負責,此品牌曾經受各大Hi-End級DAC的青睞,聲音走像溫暖醇厚、富有類比韻味,同時支援最高24/192的解碼實力,播放CD也具備107dB的高信噪比優勢,總斜波失真也只有0.0029%。; Y/ d( H$ v' N0 k

( R; O1 I7 V; x) o同時C-7030還具備Onkyo引以為傲的「VLSC向量線性修正電路」,能在數位訊號路徑中的兩個不同的時間點持續取樣,並進行比較與修正,同時補償誤差,音訊波型變得更加圓滑、線性,以降低噪訊與失真的產生。數類轉換之前,C-7030則採用了超精準的水晶振盪器,可以將時鐘偏移控制在±10 ppm之內,以獲得最精確的時脈訊號。背板支援上C-7030也非常簡約,只有一組RCA類比輸出,另外它也具備光纖、同軸等數位輸出,這意味著如果您有更好的DAC產品,C-7030也可以做為純CD轉盤使用,在本機紮實的承盤機構之下,想必音質也會有更好的發揮。! I9 Z! H9 `. L

% w* }. Z& a0 t. r2 D1 C- i進口代理:釪環 04-2330-1990) q9 e" {/ B/ H8 i8 Y+ `, ~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0:51 , Processed in 0.525593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