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iPad mini 10 月上市?傳蘋果將推低價小平板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7-6 13:26:02 |已閱:2370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iPad mini 10 月上市?傳蘋果將推低價小平板 i1981874.jpg
據外電報導,蘋果計畫在 10 月發表一款尺寸較小、較為低價的 iPad(圖片取自/網路)

記者甘偉中/綜合報導

iPad mini 的消息先前便曾出現傳聞,不過最近似乎越來越火熱,就在 Google 上週發表 7 吋平板 Nexus 7 之後,彭博社(Bloomberg)與華爾街日報(WSJ)在 4 日不約而同報導蘋果低價平板的消息,在這個時間點爆料,是否有什麼策略上的意義呢?

據彭博社報導,兩位不願具名的人士透露消息,蘋果計畫在 10 月發表一款尺寸較小、較為低價的 iPad,以維持平板電腦市場霸主的地位。這款小 iPad 的尺寸約在 7 吋到 8 吋之間,不會具有和 iPad 一樣的視網膜螢幕。

而華爾街日報則表示,蘋果的亞洲供應鍊已獲得通知,準備在 9 月量產一款螢幕較小的平板電腦,該平板的螢幕尺寸小於 8 吋,由 LG Display 與友達光電製造。

目前 7 吋平板市場由 Amazon Kindle Fire 暫時領先,剛推出的 Google Nexus 7 定位與 Kindle Fire 類似,應該會互相擠壓。不過分析師表示,若蘋果真的進入 7 吋平板市場,恐怕這兩個對手都不會太樂觀。

據市場調查公司 Gartner 統計,今年底平板電腦出貨量預期到達 1 億 1890 萬台,而蘋果將佔據 61.4% 的市占率,與競爭對手相較之下,有超過 225,000 個 App 供下載,又有 360 家以上的零售專賣店,將是對手較難超越的部份。

資料來源:
Apple Said to Plan Smaller IPad to Vie With Google Nexus - Bloomberg
Launch Appears Near for Smaller Apple Tablet - WSJ.com
Gartner Says Worldwide Media Tablets Sales to Reach 119 Million Units in 2012

資訊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01:30 , Processed in 0.590521 second(s), 4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