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超低音喇叭] Velodyne Deep Blue系列超低音:易於居家使用的強悍超低音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2-5-19 10:35:46 |已閱:1607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Velodyne(威力登)已經是知名的超低音喇叭廠牌,而其所推出的Deep Blue系列,標榜對家庭環境友善,同時內含了Velodyne在超低音設計上的技術菁華,Deep Blue系列內有多種尺寸選擇,現在就來了解。先說,為什麼要叫做Deep Blue系列呢?Velodyne原廠官網上指出,因為此系列超低音就像是結合了海洋一般的元素,呈現出來的低頻既深沉且寬廣,由此比喻此系列超低音的實力。

Velodyne Deep Blue系列超低音:易於居家使用的強悍超低音 DB_.jpg Velodyne 威力登 Deep Blue 超低音


Velodyne指出,Deep Blue系列超低音對家庭環境很友善,能適用於任何居家空間,同時思考了一般消費者的需求,例如在連接介面部分,有適用於兩聲道系統的左右聲道RCA輸入,也有適用於家庭劇院的低頻訊號輸入端子。Deep Blue系列的調整介面也很齊全,能調整音壓、分頻點、相位,能與各種型態的音響系統結合。而Deep Blue全系列都是採用密閉式箱體設計,沒有低音反射孔,低音單體置於喇叭前方,讓消費者能輕鬆擺位,不用考慮反射孔的方向。

而Deep Blue除了親民之外,還內含堅強的實力,Velodyne就指出,此系列超低音都搭載了四層音圈(Quad voice coil),並搭配兩倍的鐵氧體磁鐵,讓它能呈現快速、傳真、高效率的低頻。為了滿足不同的消費者,Deep Blue系列內含四款產品,分別是配置了8吋、10吋、12吋和15吋低音單體的款式,它們有著各自不同的擴大電路和產品尺寸,讓消費者可以依需求選擇。

以最大15吋的Deep Blue 15為例,其內部採用AB放大電路,RMS功率輸出達到450瓦,瞬間峰值更可達1000瓦。而其低頻延伸能力相當強,可以達到23Hz(+-3dB)、甚至更低的13Hz。而其密閉式的箱體非常結實,箱板採用厚實的MDF板材,前障板(搭載低音單體的那面)更是厚達52mm,所以實力絕對不容小覷。

進口代理:鴻韻音坊 02-2805-9125
Velodyne產品專頁:
https://www.velodyneacoustics.com/en/products/deep-blue/#deep-blue-15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1 00:30 , Processed in 0.576048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