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麥克風] 個人化麥克風的優質首選:Mascot RS-93A/UF-18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2-5-30 09:52:46 |已閱:1242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台灣麥克風大廠華格具備強大的無線音頻傳輸技術開發實力,旗下無線的麥克風產品也都能針對不同需求的使用者,變化出各式各樣的類型。
" c3 E- F& H  w9 m3 g* `2 ?
5 a' r+ [* i& E. `+ B* b 個人化麥克風的優質首選:Mascot RS-93A/UF-18 AnyConv.com__s_RS-93A UF-18 產品圖01.jpeg Mascot 華格 無線麥克風   N6 S  H. R1 k

* {2 Z& A2 z) _: A, x/ w5 Q" P近日Mascot就推出的一款RS-93A UHF無線接收機搭配UF-18麥克風的套裝,這是一款適合單人使用的迷你機種,接收機採用1/2機箱,提供16組互不干擾的頻道設定,使用時還可以透過自動頻道掃描快速搜尋可用的頻道。使用過程還可以透過可調式消噪技術提升音訊傳輸品質。這組單頻道無線麥克風能在無明顯阻隔干擾的環境下,提供70公尺的訊號接收範圍,面板提供頻道設定按鍵與音量控制鈕,可以提供用家直覺的操控。搭配的UF-18無線麥克風,則可以讓用家依照需求選擇電容式或者動圈式音頭,透過2AA電池供電可以連續用10小時,機身也有LED電量顯示。整體來說,RS-93A/UF-18透過簡單的操作方式與穩定的技術,能創造方便且高品質的麥克風使用效益。( Z6 Z- y7 q: r  E

- V! @/ G' D! I0 n5 E0 u2 G' Q  AMascot RS-93A/UF-18
3 B! c% o# J; E2 A參考價:議定中
3 A0 n+ i9 \) K類型:無線麥克風% |5 m9 ^/ X( }4 I: G. I. ]+ g
總代理:華格 06-271-0171

# H) d. J) ]5 W& N$ N5 M3 n+ w2 h# v: N! L( ^* |* B" `6 C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8:39 , Processed in 0.695050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