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KEF 為 LSX II 無線喇叭帶來升級版:更完善、更方便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2-6-14 09:52:34 |已閱:2344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KEF為了慶祝60週年,不久前推出了Hi-End的LS60 Wireless喇叭,而針對預算有限的消費者KEF也有動作,就是為熱銷的all in one無線喇叭LSX帶來了升級版LSX II,讓這款LSX II變得更完善、更方便,現在就來了解。

KEF 為 LSX II 無線喇叭帶來升級版:更完善、更方便 KEF LSX II.jpeg KEF LSX II 鍵寧

KEF是在2018年時推出了LSX無線喇叭,因為它採取all in one設計、有出色的聲音表現,價格卻很便宜,讓它常被譽為是「最抵買無線喇叭」或是「C/P值最高的無線喇叭」,獲得了許多獎項。

而KEF近日為LSX推出升級版LSX II,讓它搭載KEF新開發的W2串流平台,能支援Spotify Connect、Tidal Connect、CHromecast、Airply 2…等大量串流播放功能,使用者只要使用KEF Connect App,就能輕鬆播放各種網路電台和串流音樂。除此之外,LSX II升級版也支援藍牙,同時是一款Roon Ready器材。

再來,LSX II升級版內部搭載了新設計的DSP數位音訊處理器,這款DSP已經被運用於LS50W II和LS60W等無線喇叭產品上,被證明有優異效能,能提升LSX II的聲音表現。

而在連接介面部分,升級版LSX II新增加了HDMI eARC功能和USB Type-C介面。前者可以讓你連接網路智慧電視,播放網路電視「回傳」的音效,讓你在看串流影片時也能有高音質。而USB Type-C則是可以連接電腦,播放高解析音樂檔案,能支援24bit/384kHz PCM、DSD等音訊,並能進行MQA解碼。

在聲學設計方面,升級版LSX II保留了原有LSX的眾多優異設計,例如仍然是採用第11代、4吋大小的Uni-Q同軸中高音單體,內部的擴大機一樣是D類的100瓦放大,但因為有了新的DSP,聲音質感將不同於以往。其它像數位光纖、3.5mm輸入和超低音Pre-out輸出等設計也有保留。

升級版LSX II將提供紅、藍、白、黑及特殊的聲波條紋版(Soundwave by Terence Conran)共5種配色。

KEF無線系列音響代理銷售:
鍵寧企業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20:57 , Processed in 0.576774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