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Avier AAL Cello-5真無線耳機:平價好聲,適合大家入手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2-7-12 13:12:41 |已閱:864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vier AAL Cello-5是行動3C品牌Avier的最新真無線耳機,它的造觀很吸睛,電池盒採用酒紅色的鑽石型設計,任誰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可別看Avier是3C品牌,它的耳機卻設計得非常講究,AAL Cello-5採用音響圈鼎鼎大名的鈹振模單體,具備極輕的質量,剛性也很強,搭配原廠的AAL平衡增量驅動技術,耳機頻率響應更均衡。小小的體積更是具備最大22小時的使用時間,也具備IPX4的輕微防水等級,使它成為兼具外型、音質與實用等優勢的超高性價比機王。

Avier AAL Cello-5真無線耳機:平價好聲,適合大家入手 W1siZiIsIjE3NTM4L3Byb2R1Y3RzLzM3MjAwNDc4LzE2NTU0NTM3MjJfNDUzMGU2ODZjNjI1N2ZjMTVi.jpg Avier AAL Cello-5 真無線耳機 積中盛

Avier最近在平價消費型市場頗受大眾歡迎,產品大多為行動3C類型,包括行動電源、充電線、電腦周邊等等,除此之外它們也推出多款耳機產品,價格也非常親民。這款AAL Cello-5是旗下高階的真無線機種,定價2,280元,下面還有一款AAL Cello-3僅要價不到一千元。但可別以為便宜沒好貨,當我看到這款AAL Cello-5的規格著實嚇了一跳,它的設計可一點都不廉價。AAL Cello-5的機身設計類似AirPods的造型,聽筒一樣有柱狀結構,也讓耳塞的體積得以做得更小,完美與耳朵密合。電池盒也設計得很實用,小巧的體積採用酒紅色的鑽石造型,好看之餘也有充足的續航力,耳機滿電的情況可用約5.5小時,加上電池盒具備約22小時的總使用時間。無線對頻本機為藍牙5.0版本,具備穩定的連線品質。

耳機機身上具備了簡易的觸控功能,輕點聽筒即可控制播放、選曲功能。內部採用了音響圈公認音質出色的10mm鈹振膜動圈單體,它具備極輕的重量與高剛性,也沒有一般金屬振膜的鈴振失真。同時Avier還採用自家特殊的AAL平衡增量驅動技術,再透過的Avier的調音師專業調整,進一步提升耳機性能。根據原廠官網上公布的頻率響應圖,它不僅在低頻能量與下潛部分非常優秀,且避開了人耳敏感的高頻段,推測耳機聽起來柔順耐聽,是一款適合大眾消費者入門的真無線耳機。

品牌公司:積中盛02-8992-495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08:37 , Processed in 0.553172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