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G推出DualUp雙能機、Libero自由機,讓我們看到顯示器材的新型態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2-7-16 12:11:32 |已閱:2344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顯示器材競爭到後來,畫質已經不是唯一賣點,LG從不同的角度出發,開發了不同型態、不同運用方式的:DualUp雙能機、Libero自由機,讓我們看到顯示器材的新型態,現在就來了解。

LG推出DualUp雙能機、Libero自由機,讓我們看到顯示器材的新型態 s_DualUp雙能機.jpg DualUp 雙能機 Libero 自由機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LG企圖以不同方式開發顯示器材產品了,之前所推出的、可以「走到哪、看到哪」的Standby Me閨蜜機,就創造了不小的話題性,而近期LG又再推兩款設計特殊的產品,企圖開發不同的使用方式,首先來看DualUp雙能機(型號28MQ780)。

一般我們常見的顯示器材都是16:9,而這個雙能機很特殊,它等於是將兩個 16:9的顯示器上下堆疊,成為全球首部16:18特殊尺寸的顯示器(2,560×2,880),它有垂直拆分視窗的功能,而且支援雙訊號輸入(PBP),所以你可以同時觀看上下兩個16:9的畫面,提升工作效率,滿足影視、創意等多工作者的工作需求。

而為了提供工作者更完美的顯示效果,這款雙能機搭載Nano IPS面板,顯色能力達到DCI-P3 98%(相當於sRGB 135%),能提供更真實、準確的色彩體驗。這款雙能機亦支援HDR10,能滿足專業使用者對掌握精準色彩細節的需求。

而LG還為它開發了專門的Ergo人體工學支架,可以將螢幕安全地夾在大多數的桌子上,節省桌面使用空間。這個支架可以傾斜、旋轉、伸縮,而且旋轉角度高達335°,能提供寬廣的角度調整、更符合人體工學,打造舒適高效的工作環境,而種種創新設計,讓這雙能機得到了CES 2022創新設計獎的肯定。

LG推出DualUp雙能機、Libero自由機,讓我們看到顯示器材的新型態 Libero自由.jpg DualUp 雙能機 Libero 自由機

至於Libero自由機(型號27BQ70QC),簡單說,就是要滿足「任何地方都可以顯示」 的便利性,它的核心是一塊27吋面板,2K QHD解析度,擁有sRGB 99%廣色域,支援HDR10。它的特色在於:面板上設計了獨特的美形2-Way支架,讓自由機可以像一般辦公室的吊掛小物,懸掛於辦公隔板上,不佔用桌面空間,亦可隨心所欲直立於辦公桌上,提供更彈性貼心的工作方案。

自由機支援USB Type-C(電力傳輸可達65W),在影像傳輸的同時也可幫外接裝置充電。此外,產品隨附FHD(1080P)解析度網路視訊攝影機、麥克風與喇叭,意即不須要額外添購設備,即能滿足遠端作業與視訊會議需求。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01:52 , Processed in 0.774044 second(s), 12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