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Neumann與Merging Technologies強強聯合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2-7-22 13:23:43 |已閱:7212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Sennheiser已完成對Merging Technologies全部股份的收購。德國錄音室專家Neumann.Berlin與來自瑞士的全球領先的高解析度數位錄音系統製造商Merging Technologies將在Sennheiser集團旗下緊密合作,深度推進Neumann.Berlin在高品質音訊解決方案領域的發展。

Neumann與Merging Technologies強強聯合 s_Neumann_Merging_01b.jpg Neumann Merging Sennheiser
▲ 由左至右:Neumann首席執行長Ralf Oehl、Sennheiser聯合首席執行長Dr. Andreas Sennheiser、Merging Technologies首席執行長Claude Cellier先生。

Neumann.Berlin憑藉其頗具傳奇色彩的麥克風、監聽設備和耳機在業內享譽盛名,錄音室及廣播電視等專業用戶和半專業用戶都將Neumann的產品視為國際通用的標竿性產品。Neumann提供的解決方案不僅代表了可靠性和持久價值,亦是極致音質的體現。Neumann不斷致力於提升自身發展,打造更強勁的市場地位,並在此基礎上推進其產品範圍的戰略擴展,與Merging Technologies的結合正是其中的一個組成部分。

Neumann與Merging Technologies強強聯合 s_Neumann_Logo.jpg Neumann Merging Sennheiser

Neumann首席執行長 Ralf Oehl表示:“為了向我們的客戶提供錄音室品質的整體音頻解決方案,我們計劃升級Neumann提供的產品方案,尤其是在數位工作流程領域。Merging Technologies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將非常好地補充Neumann現有的產品組合。因此,我們非常期待與Merging Technologies團隊開展合作。”Merging Technologies是全球領先的AD/DA解決方案,及數位音頻工作站供應商,也是開發AES67標準軟體的領先企業。

“ Neumann和Merging Technologies是一對完美組合,雙方的合作為彼此開啟了嶄新的機會。”Merging Technologies創始人及首席執行長Claude Cellier補充道,“我們都對追求完美充滿熱情,都致力於為音訊行業不斷設定新的標準。”兩家公司的現有產品組合將保持不變。Neumann和Merging Technologies共同研發的第一款產品是一款由二者共同開發的Neumann音效卡,可將Neumann產品完美地組合到數位架構中。

Neumann與Merging Technologies強強聯合 s_Merging_Logo.jpg Neumann Merging Sennheiser

通過本次收購,Merging Technologies將加入Sennheiser集團,並成為其戰略合作夥伴。Merging Technologies的現有團隊約20人,將繼續在位於瑞士普伊杜的公司工作,並將與位於柏林的Neumann團隊密切合作。對雙方而言,新的合作在多方面蘊含巨大潛力,尤其是在開發和創新領域。“我們由衷歡迎Merging Technologies的員工加入Sennheiser,成為其中的一員。” Sennheiser聯合首席執行長Andreas Sennheiser表示,“作為一家家族企業,我們希望在未來幾年憑藉自身資源的優勢實現可持續增長。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正在加大專業領域的投資。”雙方表示暫不披露財務方面的細節。

關於Neumann
Georg Neumann GmbH,簡稱為“Neumann.Berlin”,是全球領先的錄音室級音響設備製造商,打造了許多富有盛名的傳奇麥克風,如U 47、M 49、U 67和U 87。Neumann.Berlin於1928年創建於柏林,憑藉技術創新屢獲國際大獎。自2010年以來,Neumann.Berlin將其在電聲換能器方面的專長擴展到錄音室監聽音響市場,主要針對電視、廣播、錄音及音訊製作等應用領域。2019年初,Neumann.Berlin推出了其第一支錄音室監聽耳機。Georg Neumann GmbH於1991年併入Sennheiser集團,其產品由Sennheiser的子公司和長期交易夥伴代理在全球銷售。www.neumann.com

關於Merging Technologies
Merging Technologies是一家在革新性專業音頻和視頻產品制作方面擁有25年以上經驗的瑞士制造商,其產品廣泛應用於娛樂和媒體行業,得到來自音樂、電影、電視、母帶製作及表演等專業領域精英用戶群的認可和追捧。Merging致力於開發擁有出眾品質和靈活性的產品系列,適於各類應用場合。Merging竭力為永不滿足於現有系統設備、不斷追求突破創新、堅信品質永遠第一的客戶打造更多工具產品。www.merging.com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2:52 , Processed in 0.565698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