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DAC/數位流] Lumin U2 Mini串流播放轉盤,搭載全新處理器,效能更強大!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2-8-2 16:47:45 |已閱:2268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來自香港的串流專家Lumin,近幾年在市場上相當火紅,自從Lumin推出第二代入門串流播放機D2,更是受到熱烈迴響。於是近期原廠將旗下入門的串流轉盤U1 Mini也做了升級,推出U2 Mini,雖然它沒有支援解碼功能,但卻對DAC有極高的親和力,此代採用更強的處理晶片,除了能提供Lumin強大的升頻處理功能外,所對應的音樂檔案與取樣率也達到最高規格。再加上Lumin超好用的串流播放app,搭配任何高檔DAC產品都能發揮很好的串流音質。
) a: M( C# }- g* _/ t9 W# _4 I2 O  l  M
Lumin U2 Mini串流播放轉盤,搭載全新處理器,效能更強大! a6bff648-c5ce-469f-8447-800948dea7d9.jpg Lumin U2 Mini 串流播放機 轉盤 MQA Tidal Roon Ready 愛爾法
' h, ]& c# ]6 S% c  d
" q. n! f# m$ D' V全新的Lumin U2 Mini外型上看似沒有太大的改變,但機箱更講究金屬加工處理,視覺上看起來更加細緻有質感。再來其內部改用更高階的處理晶片,這對於Lumin的串流機來說非常受用,因為他們一向都是以強大的數位音訊處理、DSD轉換、升頻等功能著稱。有了更快的運算效率,功能操作起來當然更流暢有餘裕。並且此代也搭載四路原生時鐘系統(Quad Native Clock system),可提供更精確的時脈訊號。
8 z9 d. a' e: V0 x' C4 n5 {! H
$ \" W* I; l+ Z* {使用上U2 Mini具備豐富的串流功能,包括Roon Ready、TIDAL Connect、Spotify Connect、AirPlay、Qobuz與TuneIn Radio等等。可以透過Lumin app以UPnP的方式播放,當然也能播放區域網路中PC、NAS音樂檔案。另外U2 Mini也支援LEEDH技術的無損數位音控,當您要直接用它搭配有AES/EBU「數位」輸入的鑑聽喇叭時,即可透過Lumin app做盡乎無損的音量控制。) M0 V& {7 o/ P- w
4 H# o% d' q: T1 q7 \  V; ^, H
身為串流播放轉盤,其所支援的數位音樂檔案的規格也很豐富,最高可對應PCM 768kHz/32bit、DSD512的高解析音樂檔案,也支援聽Tidal必備的「MQA Full Decoder」功能,可以將MQA檔案完全展開,聽到最高音樂取樣率。翻到背板U2 Mini的數位輸出也多達五種方式,其中USB可輸出Native DSD512以及PCM 44.1至768kHz, 16至32bit的數位音訊。光纖、RCA、BNC與AES/EBU則能輸出DSD64與PCM 44.1kHz至192kHz、16至24bit的音樂檔案。別說聽串流音樂像是殺雞用牛刀,即便是您的NAS裡有大量高解析音樂檔案收藏,我想其支援性也是綽綽有餘。
, C2 y' T0 A2 u4 e! {$ [+ |0 x8 }9 b9 K' B( F: R! R% d! v
進口代理:愛爾法02-2695-353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21:39 , Processed in 0.584214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