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V-Moda M-200 ANC無線耳機:樂器名廠跨刀調音的無線耳機

蘇雍翔 發表於 2022-8-6 00:58:14 |已閱:10615|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V-Moda的耳機具有強勁的低頻表現,一直很受DJ音樂族群的歡迎。這款M-200 ANC是原廠現役的旗艦無線降噪耳機,第一次看到它一定會被其外觀吸引,特殊的六角形耳罩風格看上去很有美式街頭的感覺。且M-200 ANC不只外型酷炫,也很重視聲音表現。比起V-Moda標誌性的強勁低頻特色,本機由專業樂器廠商操刀調聲,音質更講究原音重現的均衡性。

V-Moda M-200 ANC無線耳機:樂器名廠跨刀調音的無線耳機

V-Moda M-200 ANC無線耳機:樂器名廠跨刀調音的無線耳機


美國的耳機品牌V-Moda雖然旗下款式不多,但每款耳機都很具個人特色,M-200 ANC屬於耳罩式降噪耳機,造型很有科技感,以原廠耳罩採原廠的招牌六角形結構,以強度高的鋁金屬打造,好看之餘也能減少耳機腔室中的駐波產生。耳墊以防汗PU皮革搭配 3D記憶泡綿製作,除了配戴更舒適也有很好的耐用性。內部搭載40mm動圈單體,同時本機也獲得專業樂器廠商 Roland跨刀調音,比以住的型號相比更強調空間感和解析力。當然也可以透過V-Moda app進行6段EQ調整,自訂耳機的聲音風格,

功能上M-200 ANC搭配app使用,具備10種不同的降噪等級可調整。耳機本身支援「Voice-in」模式,也就是快速注意功能,將手掌蓋住耳罩,音樂音量會降低並接收周遭聲響,與旁人交談就可以用這招。無線採用藍牙5.0,並支援aptX HD,支援576kbps的高位元率,可以無線傳輸48kHz/24bit的音訊。並備有3.5mm 耳機線,以有線聆聽支援更高取樣率的Hi-Res音樂,無論有線、無線都非常動聽。

原廠公布規格
●單體:40mm動圈單體
●藍牙:5.0
●支援編碼:SBC、AAC、aptX、aptX HD
●頻率響應:5Hz-40kHz
●阻抗:30歐姆
●連續音樂播放時間:20 小時音樂播放(ANC模式)
●配件:耳機線、USB充電線、飛行適配器

進口代理:鍵寧02-2786-2233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9:35 , Processed in 0.730460 second(s), 11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