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V-Moda S-80無線耳機:是耳機也是簡便的藍牙喇叭

蘇雍翔 發表於 2022-8-10 09:38:20 |已閱:9286|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美國耳機品牌V-Moda,其產品無論是外型還是功能時常顛覆耳機迷的想像,眼前這款S-80無線耳機有別於一般耳罩耳機,採用許久未見的貼式設計,沒有一般耳罩常見的悶熱感,搭配柔韌的頭帶設計,很適合外出使用。除了耳機造型流線好看,耳罩上的飾板也可以客製化選購各種多彩的造型,完全符合V-Moda給人的街頭風格,讓耳機不只能聽音樂,也是最酷炫的時尚配件。

V-Moda S-80無線耳機:是耳機也是簡便的藍牙喇叭

V-Moda  S-80無線耳機:是耳機也是簡便的藍牙喇叭


美國的耳機品牌V-Moda旗下這款S-80耳機相當特殊,耳罩結構較小,為原廠經典的六角形造型,面板能客製各種造型。耳機採市場上許久未見的「貼耳式」設計,比起耳罩式耳機完全不會有悶熱感。頭帶採PU皮革製作,並有玫瑰金、銀兩色的配件可選,看上去很有街頭潮流的感覺!S-80最具特色的地方,在於耳罩可以180度翻轉,所以除了是無線耳機,將它擺在桌上或是直接掛在頸部,立刻就成為簡易的藍牙喇叭,耳罩翻轉功能同時也方便DJ作為舞台鑑聽使用。

耳機搭載一只特製的40mm動圈單體,即便在貼耳式的限制下,已然具備原廠強而有勁的低頻優勢。而當您將耳罩翻轉時,耳機還會自動偵測你的動作,並自動將EQ轉換喇叭模式。搭配原廠app使用,也有多種EQ可調整。無線傳輸S-80為藍牙5.1版本,並支援高通的aptX HD高音質傳輸,只要搭配相對應的行動裝置(例如Android 8.0版本以上作業系統),最高可對應48kHz/24bit的高解析音訊播放。續航力的部分S-80具備20小時的播放時間,實際使用幾乎兩三天才需要再次充電。無論是外出聆聽或在家當簡易喇叭使用造型都非常搶眼,是一款適合型男、潮女們入手的無線耳機。

原廠公布規格
●單體:40mm動圈單體
●藍牙:5.1
●支援編碼:SBC、AAC、aptX HD
●頻率響應:20Hz-20kHz
●阻抗:16歐姆
●靈敏度:100±3dB @ 1kHz 1mW
●連續音樂播放時間:20 小時
●重量:355克 

進口代理:鍵寧02-2786-2233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23:20 , Processed in 0.564633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