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訊號線] Furutech CF-601M NCF:結合NCF技術的旗艦平衡端子頭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2-8-12 09:30:39 |已閱:1615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Furutech一向為推出頂級音響周邊而研發各種新技術,例如該廠的NCF技術就是品牌的獨門招牌。而近日Furutech推出了首款結合NCF技術的旗艦平衡端子頭CF-601M NCF,更是將平衡端子的製作工藝推向新巔峰,現在就來了解這款CF-601M NCF。
. `2 h/ v, V. Y" ^+ t
3 ^1 S. [2 i9 ^ Furutech CF-601M NCF:結合NCF技術的旗艦平衡端子頭 s_CF-601M NCF.jpg 仲敏 Furutech CF-601M NCF + o) C  u! z. [9 R5 E9 H9 t

3 D8 b5 n# f: p5 e8 d8 C1 ^只要熟悉Furutech的朋友就知道,NCF是該廠的重要招牌技術。所謂NCF,就是指Nano Crystal² Formula,它是結合了奈米陶瓷結晶微粒與碳纖維粉末,所創造出來的一種電氣性能絕佳的材料,不僅可以產生負離子來消除靜電,還能將電流所產生的振動轉換為熱能,再將熱能轉換為紅外線從表面釋放出來,一舉解決訊號傳輸過程中可能產生的振動和靜電問題。
2 u: O/ [  {8 a5 I' x3 |4 D
9 n3 x0 K- I; U, l Furutech CF-601M NCF:結合NCF技術的旗艦平衡端子頭 s_furutech_xlr_ncf_004.jpg 仲敏 Furutech CF-601M NCF
- C7 M! j. t/ x( i
: r8 U, _9 j% a6 ~3 v) X而CF-601M NCF是Furutech首款結合NCF技術的旗艦平衡端子頭,而且運用的十分徹底。首先在平衡插頭的導體部分,採用的是一體成型α(Alpha)純銅鍍銠導體(Pin),材料擁有絕佳傳導特性。更特別的是,在每一根導體的中央注入了內含NCF的耐熱液體結晶高分子樹脂,這可以說是Furutech重大的技術突破。然後包覆三根導體的結構,更是直接用耐熱NCF液體結晶高分子樹脂製成。
$ D3 ]8 L# \$ f5 U5 @. m! x  N
8 {1 j0 d' V7 V9 S0 S Furutech CF-601M NCF:結合NCF技術的旗艦平衡端子頭 s_furutech_xlr_ncf_003.jpg 仲敏 Furutech CF-601M NCF 0 u) I; C2 j  `7 _+ K) ?

2 y) G" r* |$ l! S! W而在外殼部分則是採用大量複合材料,包含了尼龍、玻璃纖維、奈米結晶壓電陶瓷顆粒、碳粉,以及NCF抗震阻尼材料。而在後端的喇叭導線連接部分,可以選擇是螺絲鎖定或焊接方式,而鎖固喇叭線的螺絲是採用無磁性的不銹鋼。: g# U3 v" ?/ t
" i4 N! d$ L! j0 H2 ]& C
而Furutech更強調,該廠開發出了一種「兩階段超冷與去磁處理」(Two-Stage Cryogenic and Demagnetization Alpha Process),能重整排列所有的分子,達成去磁效果,提升端子接頭的聲音表現。Furutech這項技術是運用於端子頭上的所有金屬材料,能確保所有的連接器、導體和金屬部件都處於完美的無應力、穩定和高導電狀態。
' t2 ]( i) r' |# z0 j! O; ?- k) s! S$ c% U1 y/ J0 b$ ~9 }( g7 {
進口代理:仲敏02-2278-3931
- }$ Y- X0 d1 m3 o# @3 E  g* UFurutech產品專頁:https://www.furutech.com/2022/07/21/22055/
, `/ e8 Z! G4 Z4 G  I! U3 J( [; ^3 v! l) T4 \
2 L" b$ ~6 l3 Q4 g" e: I% C) _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8:09 , Processed in 0.741446 second(s), 11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