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OVO TA55 4K電視上市!作業系統大升級,同步推出friDay免費看半年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2-9-2 10:29:51 |已閱:774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台灣串流裝置品牌OVO,近年推出智慧投影機與智慧電視的力道很強,近日OVO宣布擁有廣色域性能的4K電視TA55正式上市,這款產品搭載新一代易視界系統,該系統首創「開機直看追劇APP」,開機就自動打開最常看的影音APP,或直接收看串流電視頻道。同時,OVO全系列電視升級最新系統,以及通過遠傳friDay影音杜比測試,攜手遠傳送遠傳friDay影音6個月免費看。

OVO TA55 4K電視上市!作業系統大升級,同步推出friDay免費看半年 s_P2-OVO 全系列電視通過friDay影音杜比測試,攜手遠傳送friDay影音6個月免費.jpg.jpg OVO TA55 T系列 易視界系統 QLED friDay

OVO過去很多產品都是透過群眾募資做為上市推力,TA55稍早也在募資平台上做廣推,在提前達標募資金額後提前出貨,並按預定計畫完成新一代系統的全機種更新。這台電視是QLED量子電視,色彩擁有NTSC 92%佔比,可以讓精細的影像伴隨精準飽滿的色彩,呈現出精緻高級的4K畫質,而且不用外接機上盒、一機直接收看串流影音與電視頻道,適合需要平價、好畫質、大尺寸電視的消費族群。

OVO TA55 4K電視上市!作業系統大升級,同步推出friDay免費看半年 s_P1-OVO 易視界電視首創「開機直看追劇APP」.jpg OVO TA55 T系列 易視界系統 QLED friDay

OVO「易視界系統」首創開機直看追劇APP,觀眾可以自行設定成影音APP、串流電視頻道、OVO專利首頁,或是MOD/第四台機上盒等外接影音裝置。還能透過多用戶系統設定成常看的YouTube、Netflix、Disney+或遠傳friDay影音等影音APP,遙控鍵按左右輕鬆切換。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慶祝OVO易視界系統全新升級,以及全系列電視通過遠傳friDay影音高畫質與杜比測試,即日起到9月30日區間購買OVO電視,享夏日超低特惠價,再加碼送遠傳friDay影音6個月(市值1,194元)或幫康肩頸按摩器V3(市值2,390元)等好禮。廣色域4K 55吋TA55只要75折17,980元,QLED 4K 75吋T75 4萬有找!即日起於燦坤、momo、PChome、Hihibox等各大平台發售,購買網址請點我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20:26 , Processed in 0.622591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