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超低音喇叭] Klipsch SPL-100主動式超低音喇叭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2-9-5 16:37:57 |已閱:1539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Klipsch這款SPL-100超低音喇叭,是Reference系列超低音喇叭的升級版,搭載10吋、特製的長衝程低音單體,具備相當線性、豐富的低頻細節。SPL-100屬於低音反射式設計,特殊的反射孔設計,讓它具備更多元的擺位彈性。這顆SPL-100外觀採用黑檀木貼皮,能夠輕鬆融入居家生活風格裡,為用家帶來更為強悍、帶勁的低頻音效。

Klipsch SPL-100主動式超低音喇叭 SPL-100.JPG Klipsch SPL-100 超低音 釪環 劇院 兩聲道 長衝程 陶瓷

Klipsch這款SPL-100超低音內部搭載D放大電路,能夠輸出平均200瓦的超大功率,輸出峰值更可達450瓦,超強勁的推力能夠將其單體完美駕馭。搭配模擬前級放大電路的設計,可以使訊號以更原始、完整的狀態傳輸,讓用家聽到更原汁原味的影音娛樂效果。它所搭載的單體採用Cerametallic金屬陶瓷振膜,具備堅固、輕盈的特性,能夠避免盆分裂效應同時降低失真,並表現出更純淨、自然的低頻。

Klipsch這款SPL-100的單體內部音圈採用雙層同繞製,具備相當優秀的傳導性能,再搭配超低諧振的壓鑄鋼質單體框架,能夠大幅提升其單體運作效率,同時更進一步降低其失真率。若搭配同廠牌的號角型喇叭組成系統,想必將能夠讓整套系統呈現更優秀的音質表現。

產品規格
●型式:主動式超低音
●單體:10吋長衝程金屬陶瓷振膜單體
●頻率響應:27Hz-125Hz(±3dB)
●擴大機類型:D類
●擴大機功率:額定200W/峰值450W
●最大音壓:114dB
●箱體材質:MDF中密度纖維板
●箱體型式:低音反射式
●輸入:RCA
●尺寸(H.W.D):421×356×451mm
●重量:16.8kg
●外觀:黑檀木

進口代理:釪環 04-2330-199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7:47 , Processed in 0.532145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