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環繞擴大機] Yamaha環繞擴大機韌體升級支援VRR與ALLM

複製連結
CharlesLuk 發表於 2022-9-7 09:20:49 |已閱:1795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Yamaha環繞擴大機的用家們,您有多久沒有檢查做韌體升級了呢?Yamaha原廠先前已經在4月提供韌體更新,讓自家配備HDMI2.1的新款環繞擴大機能支援4K/120p與8K/60p,最近又在8月下旬提供最新版韌體升級,這次的升級可以說是針對電玩用家。; F* R% N+ q! I; c% d. b

$ U1 X! r6 W- b, r0 j: `7 T Yamaha環繞擴大機韌體升級支援VRR與ALLM Yamaha環繞擴大機_001.jpg Yamaha 環繞擴大機 RX-V4A RX-V6A RX-A2A RX-A4A RX-A6A RX-A8A
8 o9 k1 j% J# G" D5 X7 m  Z+ s3 Y3 I% U2 r
新版韌體升級的重大更新在於支援VRR(可變畫面更新率)與ALLM(自動低延遲模式),在對應遊戲時能避免遊戲主機與顯示的不同步造成畫面卡頓與撕裂問題,ALLM則盡可能降低遊戲控制與畫面反應之間的時間差。這次韌體升級適用的Yamaha環繞擴大機包括RX-V4A、RX-V6A、RX-A2A、RX-A4A、RX-A6A和RX-A8A。
( R9 |* W6 v% f: E# e. z* \: u8 U6 V/ t7 U$ [: K

* ?5 K% e2 k$ R2 e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18:08 , Processed in 0.547306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