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DAC/數位流] Musical Fidelity M6x DAC:雙單聲道的頂級製作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2-9-11 07:22:14 |已閱:2238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來自英國的Musical Fidelity可謂DAC數位類比轉換器的先驅者,它的頂級製品M6系列已經來到了最新的M6x型號,其Hi-End的用料、嚴謹的布局和成熟的設計,讓它成為近期最具競爭力的產品,現在就來了解。
" B, V7 b0 x  H1 I+ B Musical Fidelity M6x DAC:雙單聲道的頂級製作 m6x cover.jpg Musical Fidelity M6x
% e! {# S7 ?- |( S# G8 \為了打造出最好的DAC,Musical Fidelity可說是思考了所有的面向,首先,M6x採用ESS Technology提供的ESS 32-bit HyperStream II DAC架構。而在DAC晶片部分,是採用最新的ESS ES9038Q2M晶片。再來,M6x是採用徹底的雙單聲道架構(Dual Mono),所以等於是左右聲道各採用一枚DAC晶片,如此一來,將能提升訊噪比、動態,和聲音分離度。
% _% k/ G5 q% M% a% e, @+ m- M% ^  {. n3 p/ @
而M6x內部的PCB電路板,這次也經過了仔細的審視和優化。而在電源部分,特別採用了一枚環形變壓器,以提供最穩定、線性的電源。而這枚環形變壓器外面還加上了金屬遮罩,以阻隔電磁雜訊,避免污染敏感的DAC線路。
0 ?3 {5 v, v1 j1 h5 J* z7 J. w
Musical Fidelity M6x DAC:雙單聲道的頂級製作 s_小圖_musical-fidelity-m6x-dac-01.jpg Musical Fidelity M6x " Y# e8 [' |# A

; u  z6 G1 `0 ?) }+ c/ h+ W' w: vM6x提供了充足的輸入介面,它有一組同軸、兩組光纖、一組AES/EBU、一組USB 2.0端子和一組USB Type-B介面,後者可以連接電腦播放電腦裡面的音樂檔案,在這樣的狀態下M6x可以提供最強的解碼性能,如果播放的是PCM音訊,可以對應768kHz/32bit音訊,而且支援MQA解碼。如果是DSD音訊,則能支援到DSD512的高規格。而在播放音樂時,M6x還提供了很多選項,除了能選擇是否將音樂升頻上轉,還能在多達8組的濾波器裡面進行切換。而在輸出部分,M6x則是同時提供了單端RCA和平衡XLR輸出。7 U' S- Y9 x! j" ]
0 c) J. W, Y* I- _+ d) V
除了能對應兩聲道系統之外,M6x本身也可以對應耳機,在它的正面配置了6.3mm耳機端子,同時內建專門的耳擴放大電路,能提供每聲道1.5瓦(32歐姆)的驅動能力。而M6x在搭載了各種優秀料件之後,讓它的重量不輕,單機就直接達到了6.9公斤。1 e; H6 W) m6 V, y, L1 \
" r9 o7 q  x* h6 {+ j
總代理:鹿港音響02-28949399
9 G# x6 E% [$ |* I
' q" z# r5 K+ r" ^. |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5:33 , Processed in 0.548773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