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耳罩式耳機] Focal Utopia新旗艦耳罩耳機,外型和音質都有更好的體驗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2-9-19 14:34:14 |已閱:1069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Focal Utopia是開放式耳機的傳奇名器,也是Focal最具代表性的耳機款式,自2016問世以來,今年Focal正式將其改款。新的Utopia外型大改造,參考開放式耳機Clear的雛型,並以皮革、鋁合金、碳纖維等材質製作,整體造型和新世代Focal耳機產品更一致。單體除了採用著名的40mm的M型鈹振膜外,也對音圈做了升級,讓音質更為透明開闊。相信無論是外型或音質都能將Focal耳機推向全新的高峰。

Focal Utopia新旗艦耳罩耳機,外型和音質都有更好的體驗 586x586-utopia_34_s_cable.jpg Focal Utopia 新旗艦 耳罩耳機 音寶

全新Focal Utopia最大的改變就是造型,耳罩與結構與Focal新型耳機相同,形狀更橢圓一些,更能完整包覆耳朵,達到更好的氣密效果,視覺上也更為俐落。耳墊與頭帶同樣是採用具有透氣孔洞的真皮材質,親膚性非常好,支架的部分新款改用回收的碳纖維材質重新鍛造,除了達到環保的目的,也能將耳機重量均勻分佈在兩耳,使配戴舒適度更加分。再來,開放式耳罩外部,參考Clear耳機採用六角型的透聲罩,具原廠表示能讓新的Utopia呈現出更開闊的音場表現,搭配Utopia獨特的消光標誌,整體看起來既內斂又不失高級感。

內部設計的部分,新Utopia同樣採用招牌的純鈹振膜,獨特的M Shaped Dome,由於形狀與耳膜十分接近,因此振膜在發聲時可以讓聲音更完整的均勻擴散。單體的音圈採用黃銅與鋁合金混和製成,比過去的純鋁材質性能更佳,估計能對振膜有更好的控制力,也能增加散熱效果。耳機線的部分,耳機端依然採用高級的瑞士Lemo 2 pin插頭,原廠附上1.5公尺的3.5mm單端(可轉6.3mm)耳機線和3公尺的4 pin XLR平衡耳機線。最後耳機會覆上一個漂亮的收納盒與硬質皮革包裝箱,提供耳機最完整的保護。

進口總代理:音寶 02-2786-529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5:22 , Processed in 0.544088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