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喇叭] Mipro MA-828:適合中型擴音環境使用的旗艦級產品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2-9-28 15:00:50 |已閱:793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Mipro近日推出一款中型體積無線擴音機MA-828,這款旗艦機種採用MTM陣列式雙音路喇叭系統,能輸出各種場所不同需求的點音源音場及清晰強勁的音量。控制面板裝配各種抽取式接收模組,同時也具有獨家設計的外接重低音輸出插座、警報音按鈕、語音優先切換、電源總開關及電量指示排燈。
! e; x( T& J; G3 t+ ?/ l: M7 l3 h9 O) _6 `  h) ^
Mipro MA-828:適合中型擴音環境使用的旗艦級產品 s_MA-828++ACT-580H+ACT-580T+MRM-58+MU-53L.jpg Mipro MA-828 無線擴音機 嘉強 MTM
4 Q  _" [# s% `  t
3 G: ]' Q; w# n% W% V' z. H) gMA-828標配兩組ISM 5GHz接收模組及無線發射器,也裝配抽取式藍牙模組,可以長距離穩定的接收手機或平板電腦的藍牙音樂播放。使用時,DSP數位音效控制鈕還可讓用家快速選擇預設的各種語音,或者調整音樂頻響特性,帶出戶外除了有滑輪可方便拖拉,音箱底部還有三腳架固定座,可裝置在三腳架上或以專用單管架設在重低音喇叭音箱上使用,無論是教學、集會、活動、展會廣告、選舉造勢或者卡拉OK,都為是你擴音上最佳的利器。
+ l4 n# d, @. V# Q# d
" d/ j% z2 L6 b5 k) h. h品牌:Mipro 9 K2 B' f! `% V3 P0 o9 V
型號:MA-828
% o8 Z4 v  D+ z8 T9 _( O: z9 U( |參考價:61,000元
( m( x( ?/ H$ n* n& E4 J類型:無線擴音機! u) X2 W/ x' u& o! n
品牌公司:嘉強 05-238-0809
6 Y5 V; L7 S. }* y5 p

/ V" A- J+ X" h& X  `) P: V& C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9 03:06 , Processed in 0.540659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