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超低音喇叭] Perlisten Audio R210s:獲得THX Dominus認證的雙10吋推挽式超低音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2-10-22 17:08:38 |已閱:1221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THX Dominus是THX的最高級別認證,只有很少數的喇叭可以獲得這個認證,而Perlisten Audio R210s就是一款獲得THX Dominus認證的超低音喇叭,它有特殊的推挽設計,能呈現快速、強勁的極低頻,能讓你感受拳拳到肉的衝擊力,現在就來了解。

Perlisten Audio R210s:獲得THX Dominus認證的雙10吋推挽式超低音 R210s_2.jpeg 伊諾特國際 Perlisten Audio D210s

Dominus是THX於2016年發布的超頂級認證規範,它能對應超大型的視聽空間,相當於:最遠觀看距離6公尺(或184立方公尺)的空間,以樓高3公尺來說,換算下來就是超過18.5坪以上的空間。要能滿足這麼大的空間,喇叭的音壓出力一定要很足夠。也因為THX Dominus的要求實在太高,所以推出後沒有喇叭能取得認證,一直到2020年才由美國品牌Perlisten Audio首度取得認證。

Perlisten Audio旗下的超低音分成兩種型態,高階款是採用「雙單體推挽式設計」,也就是喇叭內含兩只低音單體,一只在喇叭正面,一只在喇叭底部,透過兩只單體的推挽式動作,能提升對振膜的控制力,讓超低音在高輸出的狀態下,仍然能維持極低的失真,而R210s就是如此。而且它所配置的兩只低音單體尺寸都達到10吋。

在擴大機設計部分,Perlisten Audio一向都是採取高功率的作法,以R210s來說,其內部就配置了輸出功率1300瓦(RMS)的擴大機,對振膜有優秀的控制力。如此設計之下的R210s,不僅能呈現強勁的低頻能量,而且還有優秀的極低頻延伸。按廠方提供資料,在大空間裡使用,R210s的極低頻可以下潛至16Hz(-6dB)。

除了低頻再生能力強,R210s還是很聰明的超低音,它的內部搭載了32bit ARM Cortex M4處理器,以及Ti 48 bit DSP音訊處理晶片,讓它可以用手機App進行調整(iOS、Android系統皆支援),所以超低音的調整變得很簡單,只要在座位上就能輕鬆進行調整。除此之外它的DSP電路還自帶校正系統,能以每秒1000次的高速進行監測,讓超低音的表現時時處於理想狀態。

R210s定價:208,000元/支
總代理:伊諾特國際02-2726-9235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9 02:25 , Processed in 0.570336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