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體驗MSB Premier DAC絕頂美聲,就在高雄韶韻音響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22-10-27 16:19:07 |已閱:1030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來自美國的MSB Technology向來是音響迷心中最具指標性的頂尖Hi End音響品牌,尤其他們家的數位訊源,使用自家從1999年就開始著手設計製造的R-2R Ladder DAC線路架構,並將其技術濃縮成獨創的Hybrid DAC以及Prime DAC模組,足以展現現階段最接近類比細膩音質重播的最高表現。為了服務南部地區音響迷,高雄韶韻音響與MSB總代理上瑞攜手合作,常態性展出MSB旗下相當經典的The Premier DAC,讓大家有機會親自聽見MSB Technology頂尖數位訊源的音質表現。

體驗MSB Premier DAC絕頂美聲,就在高雄韶韻音響 MSB01.jpg MSB 上瑞 韶韻音響 PremierDAC 音響論壇 普洛影音網
▲想親自感受MSB Premier DAC發出的絕美音質,請親自前往高雄韶韻展房登門試聽。

目前定位在自家中階款的The Premier DAC,雖然不是自家旗艦機種,但無論是全鋁合金打造的精美機箱,還是內部使用的獨創DAC解碼技術,皆與自家旗艦機種一脈相承,絕對足以讓你見識由百萬元頂尖DAC重播出的數位串流音質是何等風景!漂亮的鋁合金機箱,採用的是最耗成本的整塊鋁材挖空削切製成,原廠將主要線路板安置於內,便能最大程度的減少外界細微振動以及電磁波對音質上產生的劣化影響。配合機箱兩側以CNC專業器具加工出的金屬散熱條,以及機箱表面那極為滑順的金屬觸感,更能讓人一睹MSB出自美國自家工廠擅長的金屬加工水準,呈現簡約俐落的工業設計風格。

體驗MSB Premier DAC絕頂美聲,就在高雄韶韻音響 MSB02.jpg MSB 上瑞 韶韻音響 PremierDAC 音響論壇 普洛影音網
▲若想進一步提升音質表現,原廠也有推出專屬的Premier Powerbase外接式電源。內部不僅採用更完整的獨立穩壓,內置兩顆環形變壓器還可更大程度的將數位與類比進行獨立供電,相當講究。

The Premier DAC在內部一共採用了四組自家研發的Prime DAC模組,內中解碼技術皆由更高階的The Reference DAC以及The Select DAC中下放而來,為消費者提供更高的性價比。而在The Premier DAC內中的四組Prime DAC模組,每一組模組中便具備了兩套DAC解碼線路,為標準的全平衡配置,並同時擁有直接解PCM與DSD的能力,不需要把DSD轉為PCM來解。

體驗MSB Premier DAC絕頂美聲,就在高雄韶韻音響 MSB03.jpg MSB 上瑞 韶韻音響 PremierDAC 音響論壇 普洛影音網
▲The Premier DAC在內部一共採用了四組Prime DAC模組,另外關鍵的數位輸入均採用獨立金屬盒做成模組化設計。

值得一提的是,The Prime DAC在內中採用的解碼技術為傳統的R-2R Ladder DAC設計,內部由相當多經過精密配對的電阻組成如階梯般的電阻架構,並利用這個架構來做數位解碼。這樣做的好處在於數位類比轉換後,是直接從DAC模組輸出電壓,沒有經過一般解碼器的電流電壓轉換,也沒有另外給類比放大級,是直接從DAC模組輸出的電壓就已經足夠驅動前級。這樣的設計,好處在於可以讓MSB DAC唱出比其他數位訊源更為直接飽滿,細節豐富的音質表現,讓聽感更接近於真實演奏。

不僅如此,原廠為The Premier DAC還配置了專屬的一組內置時鐘,時脈可達到Femto 93等級,也就是極為精準的93飛秒。這組時鐘系統也是由原廠自行研發製作,配置於DAC解碼線路一旁,取其最短路徑,並由獨立的金屬外殼做屏蔽。如果想要音質更上一層樓,原廠還有為The Premier DAC推出獨立的Powerbase電源供應,相信絕對可以滿足音響迷挑剔的耳朵。想要體驗MSB經典DAC的傳奇魅力,請親自前往高雄韶韻音響登門試聽。

經銷商:韶韻音響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127號
電話:07 225 226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5:16 , Processed in 0.615547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