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二聲道喇叭] 丹麥Peak Sinfonia落地喇叭:兼具美觀與聲學優勢的超級精品喇叭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2-11-24 15:28:43 |已閱:1366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來自丹麥的喇叭品牌Peak (公司名為Peak Consult)本站過去較少報導,但它卻是具備二十幾年資歷的Hi End老廠,早在1996年就創立至今,目前正是Dynaudio前老闆Wilfried Ehrenholz(Co-Owner)與Lennart Asbjørn Jensen(CEO/Co-Owner)二人所擁有的品牌。這款新推出的Sinfonia喇叭為Peak 的中階落地喇叭,也是旗下EI-Diablo喇叭的後繼款式,其最吸睛的地方在於喇叭的木箱結構,採用多層夾板搭配複雜的阻尼材料製成,表面再搭配丹麥精緻的手工製作飾板鑲嵌,光看造型就足以讓音響迷垂涎!

丹麥Peak  Sinfonia落地喇叭:兼具美觀與聲學優勢的超級精品喇叭 5e73b302-73e6-4d4f-b1e7-42a047a2770c.jpg 丹麥 Peak Consult Sinfonia 落地喇叭 Dynaudio 鈦孚

即便您對Peak 喇叭熟悉,但相信只要看到Sinfonia的喇叭外型,絕對一眼就會認定它是高檔的產品,因為它的做工太精緻了!其箱體的結構極具分量,喇叭重達75公斤,採用三層10mm(共30mm)的HDF高密度密集板構成,外部再覆蓋一層14mm實心美國胡桃木面板。喇叭側邊還能看到黑色壓克力的鑲嵌,並且經過工匠多次拋光以達到猶如鋼琴烤漆的效果。甚至障板與背板還採用蒙皮繃製而成,看上去很有Sonus Faber的味道!除了增加視覺的層次感,也能結合不同材質的諧振特性,讓箱體的共振音染降至最低。

既然Peak和Wilfried Ehrenholz有特殊的淵源,從這款Sinfonia上也能感受到Dynaudio的影子,它採3音路3單體的結構,搭載高音由Peak獨家訂製的26mm的軟半球單體,經過原廠調校後高頻可延伸至30kHz以上,並能呈現平順線性的頻率響應。單體後方搭配6個精密配置的釹磁鐵磁力系統,使高頻更背更清晰靈動的優勢。並且單體後方設有特殊的腔室,讓背波能量快速排出,增加高頻的純淨度。

中、低音的部分也是原廠的專門訂製,外型與Dynaudio的製品非常神似,採用一體式的三明治振膜錐盆,具備極高的剛性與阻尼特性,能大幅降低盆分裂失真。單體內部採用特殊的鋁線繞製音圈,搭配單體後方的中空的通風設計,以達到高功率、輕量化的目的,使單體反應更靈敏,以強化音樂的動態效果。喇叭的分音器設置在底部,其電容與線圈等元件都是經過原廠長時間試聽所決定的,具原廠表示,每對Sinfonia喇叭需要花費超過80小時的測試時間才能完工,以最大限度地減少相位失真。最後連喇叭端子都是採用丹麥最頂級的Argento的製品!絕對稱得上是一款兼具美觀與聲學優勢的超級精品喇叭。


進口代理:鈦孚02-2570-0395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9:11 , Processed in 0.625988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