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Epson於掌門精釀舉辦4K雷射電視體驗會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2-12-8 11:34:57 |已閱:627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近期世足賽很熱門,全台許多酒吧都會舉辦世足相關活動,好讓民眾的可以在眼餳耳熱之際舒手舒腳地開心觀看比賽。當然每四年這個時候,也是各大顯示器品牌將新產品應用在酒吧提升大家觀賽樂趣的好時機,特別是投影機品牌,總能在滿足店家、消費者對大畫面賽事重現的需求,也會透過最新的投影技術為每屆世足賽創造嶄新影音效果,然而這些產品絕大多數都是家用投影設備,所以在世足熱潮過後,也能進入你我家中持續獻藝,近期雷射電視市場上最熱門的Epson EH-LS800,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Epson於掌門精釀舉辦4K雷射電視體驗會 s_DSC05578.jpg Epson 台灣愛普生 EH-LS800 雷射電視 掌門精釀 世足

Epson EH-LS800的性能有多強,本站在今年十月的器評報導中已有詳實的介紹,台灣愛普生為了讓更多民眾可以近距離體驗這台4K雷射電視的強大超短距離投影性能以及影音效果,在今年12月世足賽期間,特地與掌門精釀啤酒-台北華山文創店合作在店內擺放一部,並於12月7、8日兩天下午,開放網路預約的民眾前往體驗,透過台灣愛普生專業的產品介紹搭配實際影音效果播放,感受這部頂級3LCD 4K雷射電視的魅力。

Epson於掌門精釀舉辦4K雷射電視體驗會 s_DSC05549.jpg Epson 台灣愛普生 EH-LS800 雷射電視 掌門精釀 世足

這兩場活動每日參與民眾約20名,台灣愛普生從基本的雷射電視概念介紹,帶領民眾認識雷射電視這類新興家用顯示器材,現場PM人以購買雷射電視的原因、雷射電視有何優勢?如何選擇一台合適的雷射電視做為活動主題,進一步分析雷射電視比傳統超大尺寸在購買、安裝上的有那些更親民的地方,並說明Epson機中與台灣現階段各品牌雷射電視相比,性能與保固服務上有哪些超群之處。

Epson於掌門精釀舉辦4K雷射電視體驗會 s_DSC05565.jpg Epson 台灣愛普生 EH-LS800 雷射電視 掌門精釀 世足
Epson於掌門精釀舉辦4K雷射電視體驗會 s_DSC05585.jpg Epson 台灣愛普生 EH-LS800 雷射電視 掌門精釀 世足
▲活動結束之前,現場也有舉辦三個問題的有獎徵答,答對的民眾獲得的贈品非常特別,就是可以到吧台兌換一杯Epson冠名的掌門精釀啤酒,搭配現場愛普生提供的小食,一邊體驗EH-LS800的效果一邊與工作人員交流。

Epson於掌門精釀舉辦4K雷射電視體驗會 s_DSC05532.jpg Epson 台灣愛普生 EH-LS800 雷射電視 掌門精釀 世足

EH-LS800跟市售雷射電視比起來有幾個卓然出眾的特色,比方說它是目前市面上雷射電視離牆距離最短即可投影100吋畫面的機種,還搭載Yamaha操刀設計的2.1聲道音響,不用外接喇叭、Soundbar,就可以發出帶有開闊音場、音質清晰、具有低頻聲能的音效。智慧功能方面則是彩用Android TV服務架構,能讓用家你獲得完整的線上影音串流娛樂,4000流明的光輸出、250萬:1的對比度,搭配抗光幕可在未遮光、開燈的環境下觀看到清晰明亮的畫面效果,是目前市場上一款非常具有代表性的4K雷射電視。

Epson於掌門精釀舉辦4K雷射電視體驗會 s_DSC05575.jpg Epson 台灣愛普生 EH-LS800 雷射電視 掌門精釀 世足

掌門精釀啤酒過去一直都是愛普生投影機的重要合作伙伴,過去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在門市內安裝Epson雷射投影燈,打造酷炫的互動式吧台。這次世足期間(2022年11月20日~12月18日),掌門精釀全台門市內也都透過Epson不同型號的投影機播放比賽賽事,華山文創店則是由EH-LS800來做畫面呈現。Epson投影機在台灣愛普生這幾年的經營下,現在已是台灣投影機品牌中擁有最多展示店的牌子,從南到北有超過40家經銷展示據點,有興趣體驗的民眾前往參觀。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6:05 , Processed in 0.582419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