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開箱文]:Samsung 「6系列」UA55ES6800MXZW 3D Smart TV

coober 發表於 2012-7-12 15:08:19 |已閱:107433|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1.JPG
說到3D智慧型電視,三星絕對是大家首要聯想的品牌之一。今年Samsung Samrt TV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最頂級的兩個系列中納入「觸控操作」與「語音+聲控」功能,加上內容豐富效能強大的網路功能,創造出最豪華的智慧型電視產品線。除了高階的8系列與7系列以外,Samsung亦針對中價位消費族群,推出眼前這款「6系列」機種,今次開箱的產品為55吋的UA55ES6800MXZW,它不僅搭載1920 × 1080解析度面板、具備百萬對比度以外,3D還擁有2D轉3D功能,網路部份則可支援AllShare雲端服務與內建無線網路卡,與該品牌旗艦製品相比雖然少了觸控操作與語音控制功能,但配備一點也不馬虎,讓用家能以較為合理的預算,完整感受3D智慧型電視的魅力。

2.JPG
開箱後,可以看到電視本體與腳架、配件包完整固定在六塊保麗龍護墊中,而電視幾個重要的部件也都包有塑膠保護套,以防止裝箱時因碰撞造成損傷。

3.jpg
原廠附贈的配件組,包含說明書、保固卡、遙控器以及兩副主動式3D眼鏡。

4.JPG
UA55ES6800MXZW搭配的腳架為Samsung經典的銀色四爪型立架,配合精緻的細邊框螢幕,能呈現高質感的外觀。

5.JPG
安裝腳架時,需先將其與背板連接蓋以四根螺絲鎖定。

6.JPG
再將蓋板卡榫插入電視背面的槽位,接著鎖上固定螺絲即大功告成。

7.JPG
本機雖然沒有配備觸控式遙控器,也沒有語音聲控功能,但原廠附贈的遙控器設計上就已經夠嗆了!它不僅重量輕,而且按鍵設計也採平面式的設計,很靈敏很好按壓,可提供您輕鬆愜意的操作手感。


8.JPG
原廠配備兩副主動式快門3D眼鏡(產品型號:SSG-3050),Samsung透過獨家的設計,讓這副3D眼鏡輕到宛如偏光式眼鏡。它的支架可以拆卸,方便收納;而電池充飽電後可連續觀賞40小時,效能相當高。


9.JPG
不同於液晶電視常見的配置,本機將端子區配置在電視的右方,側邊端子則包含兩組HDMI 1.4端子以及一組USB 2.0。

10.JPG
背板端子區除了兩組HDMI之外,該有的AV端子、RF輸入、LAN、USB等接口也一應俱全。

11.JPG
組裝完成的UA55ES6800MXZW。令我比較意外的是,雖然是55吋機型,但是電視重量卻相當適中,一般成年人只要身體不像美國隊長變身前那樣虛、手太不像查理布朗那番短,都能輕鬆搬動。

12.JPG
本機搭載Samsung最新的Smart Hub,裡頭清楚分類線上節目、遊戲、娛樂體驗與各類Apps應用程式,其中Smart TV內容有區分出家庭故事、健身、幼兒樂園、Search All、Your Video、Social TV、Samsung Apps、Skype網路電話、網頁瀏覽器與近期瀏覽紀錄等。另外它還搭載Samsung雙核心處理器,讓您只要一個按鈕,就能高速處理多工式作業,享受順暢的觀賞體驗同時輕鬆瀏覽網頁,隨時滿足您的需求。

13.JPG
影像模式選單您除了可以選擇標準、正常、電影與動態等四組影像模式之外,還有各類畫質色彩修正功能,另外在3D選單中,還可以使用2D轉3D功能。

14.JPG
本機內建兩顆10W電視喇叭,搭配3D立體音效技術,如果是進入音效設定選單,還可以套用不同的音效模式,另外還可以調整喇叭的細項設定,對一般家庭用戶來說,是個相當不錯的設計。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6 22:45 , Processed in 2.191734 second(s), 122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