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愛樂音響取得Ideon Audio代理權,數位流器材再添生力軍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3-2-14 10:48:08 |已閱:862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近年數位流可說是音響領域的顯學,為了帶給台灣消費者更多更好的產品與服務,近日愛樂音響取得希臘品牌Ideon Audio代理權,這個品牌就是專精於數位流音響器材,許多產品受到專業評論員和國際獎項的肯定,近日愛樂音響就會將Ideon Audio的產品引進台灣,請音響發燒友們多留意。
愛樂音響取得Ideon Audio代理權,數位流器材再添生力軍 s_absol1-scaled.jpg 愛樂音響 Ideon
Ideon Audio是一個來自希臘雅典的品牌,它的首席設計師Vassilis Tounas是一位才華洋溢的技術人材,在很年輕的時候就發現他對訊號與電路設計有興趣,才14歲就製造了人生第一台VHF發射器,後來為個人電腦製造商Amiga開發了MIDI周邊電子設備,並在1990年製造了他的第一台D/A轉換器。後來,Vassilis Tounas發展出對音響的興趣,便將研究方向轉向音響器材。

今日的Ideon Audio是由Vassilis Tounas、以及一群對音樂懷抱熱忱的工程師所組成的,開發的產品以數位流音響為主,例如DAC數位類比轉換器、DDC 和串流播放轉盤…等等。Ideon Audio的核心目標,就是將數位音訊中的資料完全的精確拾取,然後以優秀的電路和架構進行再生。而近年首席設計師Vassilis Tounas專注的領域不只是電路和晶片,同時也重視電源對整體聲音的影響,為Ideon Audio打造出許多更為Hi-End的器材。

愛樂音響取得Ideon Audio代理權,數位流器材再添生力軍 AbsoluteAbsoluteSuite-Custom_1.jpg 愛樂音響 Ideon

今日Ideon Audio有許多獨家專利技術,因此開發產品時不需要依靠市場上的現成模組,而是能以更優秀的獨家技術來打造出產品。為了追求品質,Ideon Audio標榜許多產品都是在自家生產,並以手工組裝和測試。今日Ideon Audio的代表性產品包括了:頂級的Absolute DAC ε、Absolute Stream數位串流播放、Absolute Time Signature…等等,都獲得了廣大發燒友和專業評論員的好評,非常值得台灣的消費者期待。
愛樂音響取得Ideon Audio代理權,數位流器材再添生力軍 s_showimage.jpg 愛樂音響 Ideon
▲ 圖正式代理授權書。

愛樂音響 台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155號
電話:02-2321-2138

愛樂音響 臺中市政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676號
電話:04-2251-3388

愛樂音響 高雄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510號
電話:07-3929262

愛音響網址:www.lamusique.com.t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8:49 , Processed in 0.835052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