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Klipsch Promedia Heritage 2.1上市:造型復古、功能現代的2.1喇叭系統

LeoHan 發表於 2023-3-18 20:30:57 |已閱:15003|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Klipsch近年常常推出有復古風味的喇叭產品,而這套Promedia Heritage 2.1是採取2.1聲道配置,有意思的是,它的左右聲道喇叭幾乎就是Klipsch Heritage系列經典喇叭Heresy的等比例縮小版,而它們並不是被動式喇叭,而是搭載藍牙功能的主動式喇叭,型態這麼特別的產品市場罕見,也讓這套組合有獨特的魅力,現在這套產品在台上市了,現在就來了解。

Klipsch Promedia Heritage 2.1上市:造型復古、功能現代的2.1喇叭系統

Klipsch Promedia Heritage 2.1上市:造型復古、功能現代的2.1喇叭系統


Klipsch Promedia Heritage 2.1雖然外觀復古,但功能其實很現代,這套2.1系統為主動式設計,系統中的超低音喇叭就是全套產品的「主機」,箱體藏有擴大電路,能驅動超低音本身和左右聲道喇叭。

這款超低音還配置了輸入介面,首先,背板上有兩聲道類比RCA輸入,產品並內含了3.5mm轉立體聲RCA的轉接線,所以可以在它的前端連接各種型態的訊源,CD播放機、串流播放機、電視機、手機、筆電…統統都可以接。

再來,超低音背板還有USB插槽,如果你沒有上述的訊源器材,那麼也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將音樂檔案儲存於USB裝置中,插入超低音背板直接放音。如果你連這樣都懶的做,那麼Promedia Heritage 2.1還支援藍牙,你可以直接透過藍牙無線播放手機、平板、筆電上的音樂。

Klipsch Promedia Heritage 2.1上市:造型復古、功能現代的2.1喇叭系統

Klipsch Promedia Heritage 2.1上市:造型復古、功能現代的2.1喇叭系統


在聲學設計上,Promedia Heritage 2.1的左右聲道喇叭是密閉式設計,配置二音路二單體,高音部分採用Klipsch知名的號角式設計,由1吋聚合物壓縮驅動器與Tractrix Horn號角開口組成,中低音單體則是4吋,振膜為聚合纖維材質。而超低音部分,箱體是低音反射式設計,箱體背後有一個低音反射孔,正面則是配置8吋長衝程低音單體,振膜材質也是聚合纖維材質。

市場上的藍牙喇叭很多,但是像Promedia Heritage 2.1這樣採取2.1設計的就不多了。這套系統因為有獨立的左右聲道,透過適當擺位,將能呈現明確的音場和清晰的聚焦,尤其左右聲道的高音採用號角式設計,聲音結像更能優於一般的藍牙喇叭。而獨立的.1超低音也是重點,讓這套系統可以呈現強勁的極低頻,規格標示低頻下限達到29Hz,而整套系統的最大音壓則能達到110分貝,聲音表現已經不輸正規的音響系統。

要賣多少錢呢?這個月代理商公布價格,為16,800元,以2.1配置來說一點也不貴,有興趣者別錯過了。

進口代理:釪環 04-2330-199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07:30 , Processed in 0.585512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