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TDG Audio NFC-83A嵌入式喇叭:8吋功夫龍振膜,20度精準指向傾角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3-3-22 09:32:55 |已閱:916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無論是商用空間或家庭劇院多聲道系統,對於嵌頂式喇叭都有需求,而在這個領域很資深的TDG Audio,開發了這款NFC-83A嵌入式喇叭,只要細看其內部設計,就會發現這款喇叭很專業,把消費者需求、好聲的設計關鍵都兼顧到了,現在就來了解這款TDG Audio NFC-83A。

TDG Audio NFC-83A嵌入式喇叭:8吋功夫龍振膜,20度精準指向傾角 s_NFC-83A_cover.jpg 愷銳 TDG Audio NFC-83A

做圓形嵌入式喇叭的品牌非常多,為什麼要選擇TDG Audio,因為它是一個專門做嵌入式喇叭的品牌,TDG Audio投入相關領域已經有超過20年的經驗了,所以一樣是圓形嵌入式喇叭,TDG Audio的設計就是比較專業。

一般圓形嵌入式喇叭常見兩個問題,第一是只朝正下方發聲,如果聽眾不在正下方,聆聽的效果就會打折扣。第二是有些平價的製品是採用全音域單體發聲,雖然成功縮減了成本,但是會造成喇叭的頻寬不足,聲音表現有侷限。

而針對第一點,NFC-83A嵌入式喇叭的中低音特別採取20度傾角,施工人員在裝設時可以特別將喇叭指向聆聽區域,這點在家庭劇院的天空聲道運用上尤其有效,能讓聲音直接投射在座位區域,呈現更為凝聚、集中的聲音。
TDG Audio NFC-83A嵌入式喇叭:8吋功夫龍振膜,20度精準指向傾角 s_NFC-83A-8-inch-angled-in-ceiling-speaker-side.jpg 愷銳 TDG Audio NFC-83A
而針對上述的第二點,NFC-83A嵌入式喇叭是採取二音路二單體配置,除了中低音單體之外,在它的前方還有獨立的高音單體,等於不同頻段都有專門的單體負責,不僅頻寬更完整,高頻細節也能呈現得更清晰,如果運用於家庭劇院天空聲道,你會覺得頭上的音效聽起來更細膩,定位感更好。

而為了呈現最好的音質,NFC-83A的用料不輸正規的音響用喇叭,它的中低音單體是採用功夫龍(kevlar)振膜,也就是防彈背心會採用的材質,質地極為輕盈,也極為堅韌,尺寸達到8吋,能再生充實的中低頻。而高音部分,尺寸1吋,是採用鈦材質的圓凸盆振膜,能呈現清晰的細節。

TDG Audio NFC-83A嵌入式喇叭:8吋功夫龍振膜,20度精準指向傾角 s_NFC-83A-8-inch-angled-in-ceiling-speaker-closeup.jpg 愷銳 TDG Audio NFC-83A

而在NFC-83A的背板上,都有做易於鎖固的夾件,很輕鬆就能進行施工與安裝。各項優異的設計,讓NFC-83A獲得2022 CEDIA「最佳高級訂製影院大賞」的肯定,在系統中擔任天空聲道的角色。如果你有嵌頂喇叭、天空聲道的需求,NFC-83A就是實用、耐用的選擇。
進口代理:愷銳 02-2726-1286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20:06 , Processed in 0.534226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