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一人之下,萬人之上「Sennheiser HD700」

townwu 發表於 2012-7-16 12:17:06 |已閱:29893|評論:1|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耳機採購指南
價位帶: 10,001元以上
品牌: Roland
形式: 耳罩式
功能(可複選): 有線耳機 耳機線可拆換 
最適音樂類型(可複選): 器樂獨奏、室內樂 鋼琴 交響樂 爵士 人聲 
字體縮放
HD_700_調整大小.jpg
Sennheiser  HD800推出後,不僅驚豔了世人,也為自己立下了全新的里程碑,現在更推出一款外型新穎、音質出色的開放式動圈立體聲耳機HD 700。


Sennheiser消費電子產品生命週期管理主管Maurice Quarré表示﹕「HD 700完美結合優異的聲學特性和先進的產品設計。」「它所採用的風格和物料顧及到每項細節,務求將耳機的音效潛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耳罩的設計特色是,聲波可從某個細微的角度傳入耳朵,這可讓人獲得超凡脫俗的自然聽覺體驗。耳罩本身採用完全開放的設計,這不但確保音質清晰無比,而且更可突顯這款耳機的「中樞」是40毫米的Duofol單體。其強力釹磁鐵系統確保重現細膩逼真的音效(10至42,000赫茲)。

美妙音樂的精妙所在
Sennheiser高級音響工程師Axel Grell解釋﹕「為確保耳機的音質不受任何部分的震動影響,單體安裝於由不鏽鋼製成的高精度絲網,設計參考了HD 800耳機。其有待申請專利的嶄新特點是絲網的特殊形狀。絲網的形狀設計是將震膜的曲面延長,此設計盡可能地減少了震膜下的空氣量,故能更精確地控制震膜的震動幅度,從而大大降低總諧波失真。」致力全面發揮頂級耳機的音效潛能造就了更細膩而具效能的創意﹕通風的磁鐵系統。雖然意念實際上是簡單不過,不過成效卻極為顯著。Axel Grell解釋﹕「震膜的上下震動在磁鐵系統外殼中產生氣流,導致震膜輕微擺動。藉着在磁鐵正下方的外殼內配置精確定位小孔,可令空氣向特定方向流動,這將震膜的擺動幅度降至最低。」結果卻出乎意料﹕總諧波失真因此減低至0.03%(於1千赫茲和105dB的聲壓),HD 700藉此可產生宏亮的高音,重現精確的低音,且音質清晰無比。待申請專利的多層頭帶設計,可有效消除低音水平下降的情況。

專為迎合最嚴苛要求而設計
簡約的線條及銀黑色的外殼令這款高級耳機擁有華麗的高科技外型。由優質微纖維織物製成的耳墊,確保配戴格外舒適。MauriceQuarré表示﹕「無論是從外型的視覺效果或是卓越的音質來看,HD 700都達到了極盡挑剔的音樂愛好者的所有願望。其柔和、均衡和細膩的音效,將古典音樂、爵士樂、搖滾樂和黑人靈魂音樂化為令人心馳神往的聽覺體驗。音樂發燒友勢必因這令人驚喜的全新優質耳機而振奮不已。」


特色
開放式動圈立體聲耳機
最佳化的磁石系統加強空氣導流與降低諧波與互調失真
鍍銀無氧銅線纜確保更好的聲音傳達
特殊角度設計讓聲音以某個角度進入耳朵讓聲音更自然
使用創新且兼具美感的金屬與高品質塑膠兩種材料組合而成的頭帶支架,使結構更穩固減低負面因素影響聲音品質
極舒適及具奢華感的纖織纖維耳罩,特殊矽膠製的頭帶可極小化頭帶共振
德國設計,愛爾蘭製造

HD_700_classic_view_red_RGB_cut_調整大小.jpg
規格表
單元原理:開放式動圈
配戴方式:耳罩式
頻率響應:10Hz ~ 42kHz
阻抗:150 ohms
靈敏度:105 dB (1千赫茲、1 V)
總諧波失真:低於0.03 % (1千赫茲、1 V)
插頭:6.3mm
重量:約273克
線長:3米

總代理:宙宣02-2755-551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zrl86 發表於 2012-8-3 09:14:37 |已閱:29893|評論:1| 顯示全部樓層
有没有跟HD800pk?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20:51 , Processed in 0.573069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