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B&W Pi7 S2真無線耳機:圈鐵混血設計,由裡到外都精緻!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3-4-10 11:25:39 |已閱:1058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PI7 S2是B&W旗下高階的真無線耳機PI7的後繼產品,也是市面上最受矚目的精品機種。PI7 S2延續前代的圈鐵混合單體設計,能創造出開闊的音樂頻寬與豐富的細節。並且針對用家們的意見反饋,將耳機做得更輕盈,也在續航力與傳輸距離上大幅進化,作為一款音質與功能都頂尖的真無線耳機,PI7 S2絕對金字塔頂端的一時之選。

B&W Pi7 S2真無線耳機:圈鐵混血設計,由裡到外都精緻! 大圖.jpg Pi7 S2 真無線耳機 圈鐵混合 皇佳

這款PI7 S2基本上承襲一代耳機相同的耳機外觀,橢圓形的機身設計得很小巧,符合人體工學,可以完美與耳朵貼合,且單耳的重量由上代的7.3克減為6.5克,戴起來更沒有負擔。造型上提供黑、白、藍三種配色,機殼本體採用消光塗裝,藍色的版本還搭配香檳金的裝飾環點綴,看上去特別精緻,很有B&W招牌的奢華感。為了強化天線的收訊能力,此代將圓形頂蓋的金屬部件改為塑料材質,據說能將有效無線傳輸範圍增加至25公尺左右。續航力的部分由前代的4小時提升至5小時,而充電盒的電池壽命則維持不變,Pi7 S2可額外提供16小時,也支援無線充電和快速充電功能,只需充15分鐘就可使用約2小時。

B&W Pi7 S2真無線耳機:圈鐵混血設計,由裡到外都精緻! 圖1.jpg Pi7 S2 真無線耳機 圈鐵混合 皇佳

PI7 S2的造型精緻,重量卻意外的輕盈,單耳只有7公克,久戴也不會有壓力。充電盒的部分同樣設計得很小巧,能讓用家輕鬆收納在口袋中另外,也具備無線充電功能,可搭配一般充電板使用。電池盒底部有一個USB Type-C端子,並附上3.5mm轉USB-C和USB-C轉USB-C兩種線材,除了作為充電之用,PI7 S2也延續了前代特殊功能,能以充電盒作為「藍牙發射器」,透過原廠線材可以連接其它「無」藍牙功能的設備(例如電腦、遊戲機),將它們的類比或數位音訊無線轉發給Pi7 S2進行播放,也就是說,只要接頭能對應,任何設備都可以無線化。本機的無線對頻採用藍牙5.0版本,除了支援aptX HD之外,也支援aptX Adaptive規格,這是高通的先進編碼技術,能依聆聽環境的傳輸品質自動調節,除了能確保不斷訊的連線品質,最高可傳輸24bit/96kHz的Hi-Res音訊檔案,充分對應Tidal、Qobuz等無串流音樂。

PI7 S2也是少數真無線耳機採用「圈鐵混合」單體設計(Dual Hybrid Drive Units)的機種,內部配置了一只9.2mm動圈負責低頻,再搭配一只動鐵單體負責中高頻,而且具備獨立驅動模組與DSP電子分頻線路,比起一般真無線單動圈單體的設計,讓耳機擁有更優秀的頻寬。
同時單邊耳機內就搭載了三組收音麥克風,表示PI7 S2不僅有主動式抗噪功能,還有「環境音穿透」模式(Ambient PassThrough),能透過原廠app設定環境音的拾取,讓你聽音樂的同時也可以輕鬆接收外界的聲音訊息,增加您戶外使用的安全性。再者耳機也支援IP54的防塵、防水係數,無論是作為日常通勤或者運動使用都很適合。

進口代理:皇佳 02-2592-876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19:29 , Processed in 0.830671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