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音樂講座資訊:我是傳奇–進入John Williams的配樂世界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23-4-24 13:35:53 |已閱:659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音樂講座資訊分享!

日期:2023 年 4 月 28 日(下週五)
時間:晚上 7 點至 9 點
題目:我是傳奇–進入John Williams的配樂世界
主講人:U-Audio音響共和國資深編輯 戴天楷
地點:日月音響 (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66巷55弄1號 )
詳細資訊:https://reurl.cc/Q4oXpO

音樂講座資訊:我是傳奇–進入John Williams的配樂世界 鈦孚1.jpg 鈦孚

從《星際大戰》的浩瀚星空到《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一起來感受電影配樂的傳奇 — John Williams 為不同電影營造的氛圍和情感
致力於提供客戶頂級影音的日月音響,將在下週五晚上邀請U-Audio音響共和國資深編輯戴天楷舉辦一場主題為「我是傳奇 – 進入 John Williams 的配樂世界」的音樂講座!

音樂講座資訊:我是傳奇–進入John Williams的配樂世界 鈦孚3.jpg 鈦孚

當天將使用 Dynaudio Focus 50 數位主動無線喇叭播放,這是一款功能十分全面的無線喇叭,支援多種傳輸方式,具有數位主動無線技術和Dirac Live空間等化功能,提供高品質的音質表現,在任何環境下都能享受最佳的聽覺體驗!

音樂講座資訊:我是傳奇–進入John Williams的配樂世界 s_鈦孚2.jpg 鈦孚

電話報名中:02-2771-0912,名額有限,有興趣者請把握機會。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9 13:08 , Processed in 0.552967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