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入耳式耳機] final E500:從日本紅過來的VR入耳式耳機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3-5-3 10:40:52 |已閱:855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在日本已經上市一段時間的final E500,在今天正式在台灣開賣。這款售價僅僅650元的有線入耳式耳機,在總代理世貨有限公司指定網路平台開賣,消費者能享有購買的商品應該有的保固與服務,不需要購買水貨或平行輸入。

final E500:從日本紅過來的VR入耳式耳機 s_190822_final-WEB_img_E500_gallery_16.jpg Final 世貨 E500 遊戲 入耳式

final E500雖然是一款幾百元的入耳機耳機,但機憑藉他們新研發的雙耳技術,標榜能精準還原遊戲聲音和VR出色的方向感,是一款極為獨特的「觸發感官」耳機。大家一定會好奇,final如何利用雙耳錄音技術讓耳機呈現雙聲道立體聲的真實感,他們在為這款耳機調音時應用兩種作法,第一種方法使用兩個麥克風錄製聲音,來收錄者使用者實際聽的音樂的3D立體聲音感。第二是以「虛擬頭部錄音」的技術來產生這種效果,一個人體模型的頭在每隻耳朵上都裝有麥克風,透過3D音頻軟體(例如遊戲和VR內容)的多聲道聲音信號來創建另一個聲音信號。

final E500:從日本紅過來的VR入耳式耳機 s_190822_final-WEB_img_E500_gallery_11.jpg Final 世貨 E500 遊戲 入耳式

Final E500憑藉雙聲道立體聲的自然音調,能讓使用者讓您真正感受到音調、空間圖像和方向,不僅如此,您也可以感受到聲音源頭的方向和距離,甚至可以感受到聲音環繞在您的身體周圍。所以如果您是一個遊戲愛好者,喜歡在遊戲和VR體驗中尋找更高的真實感,那麼E500耳機是您不可缺少的配備。它能夠讓您更加投入遊戲和VR的體驗中,完全沉浸在其中,享受聲音和方向感的全新感覺。

final E500
參考售價:650元
進口代理:世貨02-8768-1121
購買資訊:連結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1:07 , Processed in 1.647545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