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二聲道喇叭] Monitor Audio Hyphn最新喇叭上市,顛覆所有傳統的超級旗艦!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3-5-3 16:28:35 |已閱:1194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記得Monitor Audio五十週年時曾推出一款Concept 50紀念喇叭,它的外型就像概念車一樣充滿未來感,並且集結原廠最先進的喇叭設計。耳後跟進的Platinum 3G和Cinergy喇叭系列,許多技術就是來自於Concept 50。現在原廠決定推出這款喇叭的量產版本,也就是全新Hyphn旗艦喇叭,比起Concept 50概念產品,它的造型依舊吸睛,設計卻更符合一般家庭使用。

Monitor Audio Hyphn最新喇叭上市,顛覆所有傳統的超級旗艦! hyphn4.jpg Monitor Audio Hyphn 旗艦喇叭 Concept 50 鼎上

Hyphn喇叭可以說是Monitor Audio最先進喇叭技術的結晶,它的造型顛覆過去所有音響迷的想像,看起來充滿科幻色彩,喇叭提供黑、綠、白三種消光塗裝。Hyphn的箱體採用一種結合丙烯酸、礦物質和天然色素的複合材料,再經過熱壓製成,表面上看不出任何接縫。這種材質只能透過純手工打造,本身具有很高的剛性與惰性,能使箱體共振大幅降低。

仔細觀察箱體結構,會發現Hyphn分成左右兩邊,中央呈現完全簍空的狀態,且這兩個箱體只負責裝載低音單體,左右兩側各有兩只8吋RDT III低音單體,並由梁柱連接,採面對面發聲的形式,單體的梁柱同時也作為連接左右箱體的橋梁。我們過去常常在超低音喇叭中看到這種對位發聲的設計,不僅能增加低頻的速度感與控制力,讓Hyphn的低頻下潛來到驚人的18Hz(-6dB)水準,再者獨立的低音箱體也能減少單體背波影響中高音單體,藉此提升音質的純淨度。

再來,Hyphn的中音採用六只RDT III三明治振膜單體組成環狀陣列,圍繞著一只MPD III氣動式高音,並將所有單體裝在一個金屬的障板之上,原廠將此結構稱為「M-Array」。最後再將M-Array陣列固定在喇叭左右箱體之間,箱體中央的空隙剛好為中、高音陣列後方提供全開放的空間,所以嚴格說起來Hyphn的中、高音是完全無箱體的設計,將箱體與單體產生的共振影響降到最低。由此可見,Hyphn不只是外型酷炫,仔細研究更發現其設計充滿聲學概念,從此在家就能輕鬆享受Monitor Audio最先進的喇叭科技。

進口代理:鼎上 0988-426-783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9 03:17 , Processed in 0.538441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