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開箱] Klipsch GiG XL、GiG XXL無線派對喇叭:音樂歡唱都在行的派對神器!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3-6-9 20:17:20 |已閱:1363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每到夏季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戶外活動,無論是露營、戲水絕對少不了音樂助興,Klipsch推出的GiG XL和GiG XXL兩款無線喇叭就是專為戶外活動設計,它不僅承襲了Klipsch多年的喇叭製作技術,可以連接藍牙做為無線喇叭使用,還能連接麥克風或吉他做為擴音設備,聽音樂或K歌都難不倒它,絕對是三五好友出遊的派對神器!# [& C. v. K2 Z. H% g& u

* f. i7 z. }- o) l' V Klipsch GiG XL、GiG XXL無線派對喇叭:音樂歡唱都在行的派對神器! GIG XL - Lifestyle 2.jpg Klipsch GiG XL GiG XXL 無線喇叭 派對 卡拉OK 釪環 & M* [' a  c) L% c9 p( o' L

* h' h( s- R5 b. x美國喇叭大廠Klipsch除了經典的Hi-End音響,過去也推出不少Life Style的音響產品,其中主打輕便小巧GiG無線喇叭就很有代表性。於是原廠又再度推出了GiG XL和GiG XXL,這兩款喇叭的訴求與前作完全不同,它採用木製的喇叭箱體,體積也比GiG大很多,想必音樂表現也更加全面。比起GiG素雅的造型,XL在喇叭單體周圍加裝了多彩的氛圍燈,並設有多種燈光秀模式可選擇,能隨著音樂節拍閃爍,酷炫感十足! 7 H% q- `, s/ @' G- Q9 \

' p/ ?4 i* y" [* X- _$ O3 q Klipsch GiG XL、GiG XXL無線派對喇叭:音樂歡唱都在行的派對神器! GIG-XL_600x600.png Klipsch GiG XL GiG XXL 無線喇叭 派對 卡拉OK 釪環 Klipsch GiG XL、GiG XXL無線派對喇叭:音樂歡唱都在行的派對神器! GIG-XXL_600x600.png Klipsch GiG XL GiG XXL 無線喇叭 派對 卡拉OK 釪環 . a' B% P. Z% v5 v; f, Q
$ A2 w& D  ]& `
XL採2音路2單體的設計,採用6.5寸全音域單體負責中、低頻,以及特殊的2寸軟半球高音。而XXL的箱體則比XL更長一些,單體數量也多一倍,為2音路4單體的設計。喇叭內部也搭配原廠獨家的DSP數位音訊處理,優化頻率響應,使喇叭在戶外環境中,也能展現出清晰的中高頻質感和深沉強悍的低頻爆發力。
8 Q2 E* ]" x; T0 l. L) v6 a, s8 X$ i: ~) [' g5 L. U6 Z. }
Klipsch GiG XL、GiG XXL無線派對喇叭:音樂歡唱都在行的派對神器! GIG-XXL_600x600 2.png Klipsch GiG XL GiG XXL 無線喇叭 派對 卡拉OK 釪環 Klipsch GiG XL、GiG XXL無線派對喇叭:音樂歡唱都在行的派對神器! GIG-XL_600x600 3.png Klipsch GiG XL GiG XXL 無線喇叭 派對 卡拉OK 釪環 ( B8 i& P! F  }, L' F
; L! o) c( I1 @, y4 R
GiG XL無線對頻用的是藍牙,可以單支喇叭使用,也能將兩台GiG XL進行無線串連。喇叭控制介面則位於頂板之上,除了基本的藍牙連線、選曲、燈光和音量旋鈕之外,還有一鍵強化低頻的功能。再者這款喇叭不只能用來聽音樂,還具備兩組麥克風切換,可用來連接麥克風或吉他,可做為卡拉OK喇叭使用,伴隨著音樂播放盡情歡唱。
) Q" I; U* m3 L2 v3 \3 _  P& d3 [) Q
為了方便用家外出使用,GiG XL外部採用堅固的金屬網罩保護單體,防止因碰撞損壞單體。喇叭除了頂端設有提把,方便隨手拿取,喇叭也支援IPX4等級的防潑水功能,並具備8小時的電池續航力,無論是野外郊遊或海邊戲水,都能盡情享受酣暢淋漓的派對氣氛。
2 g) f# Z' w8 M/ _! e  E/ b4 Z/ J" ~" o
進口代理:釪環04-2330-199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7:12 , Processed in 0.538615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