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Epson] Epson ELPDC30 4K無線實物投影機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3-6-20 09:52:12 |已閱:867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Epson近日推出一套全新且獨特的投影機,ELPDC30 4K無線實物投影機。什麼是實物投影?這類產品可以擷取文件、物品等不同物件的影像,將動態影像傳給投影機,再投射至投影幕。應用上,實物投影機可以當成視訊會議的鏡頭,將畫面做大尺寸投放,也能靈活運用於課堂教學上,讓學生可以看到書本以外的教材,並且夠透過觀看實物加深對課程內容的印象,打造更加趣味且多樣化的教學環境。9 y' [. F4 z+ e) i2 u
; j) v) o7 Z$ o: O8 E; p( l
Epson ELPDC30 4K無線實物投影機 s_新聞圖片一:ELPDC30 4K無線實物投影機內建Wi-Fi無線投影功能,輕鬆將多樣化的物體.jpg Epson 台灣愛普生 ELPDC30 實物投影機 . y! \1 @0 I/ P
+ k; J1 W6 C( r' q5 O5 z/ ^
ELPDC30 4K無線實物投影搭載4K、1300萬畫素的鏡頭,可將圖片模型等教材清晰地呈現,即使投影大畫面時,也可顯示銳利、流暢的圖像或影片。本機具備10倍光學變焦與23倍數位變焦,總放大倍率高達230倍,能夠放大和特寫動態影像與平面、立體等教材。另外在鏡頭旁還有安裝LED燈,讓投影出的畫面更加明亮清晰。ELPDC30在尺寸和機身手柄都有進行優化,可以讓使用者輕鬆攜帶出門。此外,穩固的機身搭配可延展的機械手臂,操作起來輕鬆順手,搭載可旋轉式鏡頭,使投影機拍攝視角超越A3尺寸。/ M( a, X2 m" Z4 r( u
# n4 C, a7 W; S# d# w. I
Epson ELPDC30 4K無線實物投影機 s_新聞圖片二:ELPDC30 4K無線實物投影機搭載4K超高解析度和1300萬畫素的鏡頭,能夠投.jpg Epson 台灣愛普生 ELPDC30 實物投影機 9 i; i6 q/ z7 e- ^8 s

1 O/ Q, a7 E6 a強大的無線功能也是ELPDC30設計上的一大特色,不僅可以與電腦連接使用,也具備Wi-Fi 無線投影功能。Miracast支援在無線連接的狀況下,可將更多物體投影在投影幕上,讓影像不再只限於老師端也能夠來自學生端,使教學不受空間、設備的限制,在教室內安全移動並即時投影多元豐富的內容。ELPDC30 4K無線實物投影機除了做為一般情境使用,顯示速率最高達60fps的特色能夠順暢的投影出高幀率影片。
7 d' P  C" l, _3 l3 N( ?; Q2 ^7 b, ]" B* d
Epson ELPDC30 4K無線實物投影機 s_新聞圖片三:ELPDC30 4K無線實物投影機支援顯微鏡功能,並且結合投影機呈現更大的圖.jpg Epson 台灣愛普生 ELPDC30 實物投影機
: Y& B  i% Y; i! z
# _2 O4 c' V) S) X) w更特別的是,ELPDC30標準配件還包含顯微鏡變壓器,能夠支援顯微鏡功能,並且結合投影機實現更大的圖像,同時具備4K分辨率能夠清楚地將圖像呈現給學生。新機連結投影機的相容性高,可以與Epson其他系列投影機相連接,且內建Document Camera Control軟體支援互動式投影,老師在投影各項教材時可以同步透過投影螢幕或是電腦軟體上的工具列,操作如畫筆、擷取畫面等多項功能,讓課堂可以更加有效率地進行。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21:54 , Processed in 0.714316 second(s), 12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