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超特別!EDIFIER QD35改變你對藍牙喇叭設計的想法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3-6-24 19:42:49 |已閱:874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EDIFIER除了是高CP值耳機的代表品牌之一,也是藍牙音響市場上一個很具代表性的品牌,近日他們就在台灣上是一款外觀極具設計感、性能一流的藍牙喇叭新品QD35。這款藍牙喇叭非常酷的工業設計風格,以透明壓力做為面板,讓喇叭宛如一個精美的時尚小貨櫃,一推出即榮獲2023 iF設計獎、美國繆思設計大獎(MUSE Design Awards)等國際大獎的肯定。性能方面也融合高品質聲學結構以及 TurboGaN氮化鎵快充技術,播放音樂的同時還能呈現炫彩燈光效果,非常特別!

超特別!EDIFIER QD35改變你對藍牙喇叭設計的想法 s_(4) EDIFIER QD35 桌面藍牙揚聲器提供多種預設燈效,可將音樂旋律以燈光變化方式呈.jpg EDIFIER 力孚國際 QD35 藍牙喇叭

QD35最具特色的毫無疑問就是外觀設計,它融合潮酷工業風與文青質感風格,帶來全新桌面新美學感受。透過Loft風貨櫃感外殼搭配透明壓克力設計,凸顯音響內電鍍浮雕水管造型以及光冷鏡面浮雕。原廠提供幻夜黑、極光白兩種款式,讓消費者可以根據空間搭配喜好來做選擇。

使用上,QD35還兼備燈效功能,能透過EDIFIER Connect app從1,680萬種顏色中客製出專屬於自己的炫麗色彩,為空間增添情境氛圍感。燈效的律動變化上,QD35提供情緒律動、呼吸律動、幻彩潮汐等多種預設燈效,其中情緒律動燈效可以將音樂旋律以燈光變化方式呈現,讓音樂更活靈活現,同步滿足使用者的視覺與聽覺享受。QD35除了可以透過藍牙5.連接個人設備聽音樂,機身還有配置USB、3.5mm AUX端子,可讓你進行多樣化的音訊裝置連接。充電方式也非常前衛,QD35搭載TurboGaN氮化鎵快充技術,能藉由最高達35W的FTFC全時快充技術、FTTC全時控溫技術、SPA智能功率技術,讓喇叭在快速獲得電力之餘,也能安心使用。

超特別!EDIFIER QD35改變你對藍牙喇叭設計的想法 s_(1) EDIFIER 推出「QD35 桌面藍牙揚聲器」,融合潮酷 Loft 工業風與清新感文青風,.jpg EDIFIER 力孚國際 QD35 藍牙喇叭

聲學技術方面,QD35搭載3吋中低音單體與1吋高音單體,以懸浮聲學結構進行發聲,同時還有配置兩個低音反射孔,加上擁有TurbMuff空氣噪音抑制技術,不僅能創造開闊的頻寬、細緻的音質,低頻段聲音有帶有很強的能量感與到位的延伸效果。對了,QD35也是一款獲得Hi-Res Audio Wireless和Hi-Res Audio雙金標音質認證的產品,並支援LDAC高音質解碼技術,強化音樂的無線聆聽體驗,更帶來更具質感的高解析度音樂。

EDIFIER QD35
建議售價:5,990元
進口代理:力孚國際02-2784-9078
更多產品、購資訊:連結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8:03 , Processed in 0.563073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