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飛利浦推出OLED808、PUH8808顯示器以及Fidelio TAFB1 Soundbar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3-8-23 10:24:03 |已閱:616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飛利浦在今年8月22日在台北舉辦新品發表會,推出新一代Ambilight大型顯示器OLED808系列、PUH8808系列,以及Fidelio旗艦Soundbar TAFB1,讓消費者可以透過Philips頂級影音產品,在家輕鬆享受最高品質的沉浸式觀影體驗。

飛利浦推出OLED808、PUH8808顯示器以及Fidelio TAFB1 Soundbar s_冠捷科技 亞太區總經理Evelyn Koh、冠捷科技 行銷副處長 Serena Chen 、導演黃嘉俊.jpg Philips 飛利浦 嘉捷 Ambilight OLED808 PUH8808 Fidelio Soundbar TAFB1

飛利浦新一代OLED808與PUH8808系列,除了搭載P5 AI、P5智慧影像處理技術與獨家Ambilight情境光之外,OLED808的EX Technology、PUH8808的真120Hz與500nits,都讓細膩真實畫質再度進階,搭配Fidelio 7.1.2旗艦級聲霸TAFB1的強大天空聲道音效表現,讓飛利浦家庭娛樂影音不僅滿足了日常需求,也能大幅提昇一般消費者居家影音娛樂的品質。

飛利浦推出OLED808、PUH8808顯示器以及Fidelio TAFB1 Soundbar s_導演黃嘉俊 形象照.jpg Philips 飛利浦 嘉捷 Ambilight OLED808 PUH8808 Fidelio Soundbar TAFB1
▲發表會邀請紀錄片導演黃嘉俊出席,他說飛利浦的OLED808、PUH8808系列及Fidelio TAFB1,不論是工作上的創作還是個人居家空間,都能滿足他對高品質影音的要求。

全新上市的OLED808採用創新EX technology技術,較一般OLED面板亮度提升30%,且更強化精準顯色效果,展現精細色階,帶來栩栩如生的感官體驗,並能降低耗電、提高面板壽命。而PUH8808的真120Hz,透過高速演算刷新頻率,讓動態畫面更加流暢清晰,搭配500nits超晶亮面板,凸顯明暗光影與對比層次感,讓畫面擁有更鮮明的色彩效果。OLED808採用P5 AI、PUH8808採用P5智慧影像處理技術,可以針對色彩、清晰度、對比度、流暢度、訊號源進行優化。兩台大型顯示器同時搭載聯發科四核心CPU MT9972,讓GPU節能效果提升30%、細節處理運算能力提升30%、進階機器智能學習功能提升60%,加上高規格廣色域性能、4K解析度、超大儲存空間4G+32G,都這兩款顯示器具備非常卓越的顯示性能。

飛利浦推出OLED808、PUH8808顯示器以及Fidelio TAFB1 Soundbar s_飛利浦影音品牌大使懋懋 形象照5.jpg Philips 飛利浦 嘉捷 Ambilight OLED808 PUH8808 Fidelio Soundbar TAFB1

而在Ambilight三向式情境光源技術上,這兩款新機種可以讓機背投射出流光溢彩,在營造更身歷其境的氛圍感受,大大增添美學的細節層次並提升感官的體驗。而隨著近年人們對於串流娛樂的高需求,飛利浦也為這兩款智慧型顯示器導入Google TV系統,更直覺簡易的操作介面,搭配Ok Google語音功能,讓消費者輕鬆探索電影、電視、音樂、廣播、遊戲、學習等各式影音應用軟體,開啟個人化的娛樂影音新時代。

飛利浦推出OLED808、PUH8808顯示器以及Fidelio TAFB1 Soundbar s_DSC00080 (2).jpg Philips 飛利浦 嘉捷 Ambilight OLED808 PUH8808 Fidelio Soundbar TAFB1

而在Soundbar部分,飛利浦Fidelio系列商品一直以音質、設計、體驗三大產品設計面向為主軸,今年在歐洲聲學技術與金耳朵專家調校下,推出全新一代7.1.2旗艦級聲霸TAFB1,這款頂級Soundbar可以創造效果極佳的360度全方位音場體驗,TAFB1搭載15個單體,最大輸出功率可達620W,無論是在看電影、玩遊戲或聽音樂,聲音效果都能更真實震撼。TAFB1採用優雅的設計,將聲學結構和外型設計完美融合,加上Muirhead皮革飾邊,打造極致空間美學。

飛利浦推出OLED808、PUH8808顯示器以及Fidelio TAFB1 Soundbar s_DSC00125.jpg Philips 飛利浦 嘉捷 Ambilight OLED808 PUH8808 Fidelio Soundbar TAFB1

劇院級享受的杜比全景聲效技術提供豐富、清晰且撼動人心的強大音效,讓聲音在您的上方和周圍流動,不論是耳邊輕嘆或賽場的怒吼、螢幕跳出的爆炸聲都能呈現在您多維度的空間中,增強娛樂的感染力。TAFB1亦通過IMAX Enhanced音場增強認證,這意味著TAFB1定位為高端影音娛樂設備,可展現家庭娛樂水平全新高度,讓TAFB1提供的卓越音質與效能,提供用戶最好的家庭劇院觀影體驗。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9 01:07 , Processed in 0.579189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