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Sennheiser MOMENTUM 4 Wireless無線耳罩Denim(牛仔藍)新色上市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3-10-17 15:37:51 |已閱:1214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Sennheiser近期最受人注目的高階耳機產品,就是去年推出的MOMENTUM 4 Wireless無線耳罩了,這款產品因為性能優異,推出之後銷售開出紅盤。現在Sennheiser為了滿足更多消費者,為MOMENTUM 4 Wireless推出了Denim(牛仔藍)新色,更年輕、更時尚,現在就來了解。

Sennheiser MOMENTUM 4 Wireless無線耳罩Denim(牛仔藍)新色上市 Momentum 4_Denim_s_ (2).jpg Sennheiser MOMENTUM Wireless 牛仔藍

MOMENTUM 4 Wireless是Sennheiser無線耳罩的技術巔峰,以旗艦之姿進入市場,所以初代版本只提供了啞光黑與白色兩種顏色,創造頂級質感與尊榮感。然而,MOMENTUM 4 Wireless推出之後受到各個層面消費者的歡迎,它不只於上萬尺高空受商務人士喜愛,也於繁忙的辦公室、上下班路上、家居,乃至背包中穩佔席位,成為音響發燒友工作和玩樂夢寐以求的夥伴。

為此,Sennheiser為它推出了Denim(牛仔藍)新色,就是希望它能像牛仔褲般靈活百搭。MOMENTUM 4 Wireless的耳機外殼與頭帶頂部為牛仔藍色,含蓄展現格調之餘,別具休閒時尚氣息。至於接觸肌膚的布面頭帶、襯墊則是選用貫徹於整個MOMENTUM系列保護盒的石灰色,兩者恰到好處,又構成鮮明對比,讓耳機質感更顯出眾。

在功能性方面,一如所有的MOMENTUM 4 Wireless 耳機,新色作品除了配備軟綿的耳罩及頭帶軟墊,全天候佩戴舒適之餘,每次充電也可注入60小時電池壽命,冠絕同類產品。兩個款式同樣採用此系列著名的自動適應降噪技術,並支援藍牙5.2及aptX Adaptive,亦配有奢華的同款旅行裝收納盒,以供存放隨附的USB線及音頻線。

Sennheiser MOMENTUM 4 Wireless無線耳罩Denim(牛仔藍)新色上市 Momentum 4_Denim_s_ (1).jpg Sennheiser MOMENTUM Wireless 牛仔藍

所有MOMENTUM 4 Wireless型號均可透過免費的Smart Control應用程式(可於App Store及Google Play下載)輕鬆操控,從而享用當中的先進功能及個人化選項,包括高解析度音訊模式、音色個人化功能、設有五個頻段的等化器,以及基於所在地點自動調節至用家喜好設定的Sound Zone功能…等等。

如果想瞭解更多,本站已做過詳細評測:點我

MOMENTUM 4 Wireless全新色調產品「牛仔藍」版本將於10月16日起於PCHOME 獨家販售,建議售價為$11,990。

詳見:https://bit.ly/3tHNr3K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9:53 , Processed in 0.805299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