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訊號線] ALBEDO Flat One RCA訊號線,高貴不貴的超值銀線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3-12-10 15:31:26 |已閱:669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Albedo這個音響線材來自波蘭,台灣的音響迷可能不熟悉,但它其實早在1996年就創立了,至今已經累積將近30年的線材研發實力,且本身具備單晶銀的冶金技術,所以旗下線材無論等級高低都用銀導體製作。例如這款Flat One RCA雖為Albedo的入門訊號線,依然承襲自家特殊的線材結構與高品質純銀導體,也擁有Albedo柔順甜美的音質特性,讓好聽的銀線變得不再高不可攀。
0 Y% `& Q9 X. P/ h4 P, {# m6 `7 b
- w) y. W# K/ h. B# ]' V/ d  U+ X ALBEDO Flat One RCA訊號線,高貴不貴的超值銀線 情境.jpg ALBEDO Flat One RCA 訊號線 熊快樂 ( V7 ~! S$ N5 }2 @. ^, c+ B4 U
% N) L# s. ]+ }: E6 W. R2 O% P) J
Albedo線材的產品線也非常豐富,其中又以訊號線的型號最多,目前從入門到旗艦分別為Blue、Flat One、Monolith、Monolith Reference、Metamorphosis、Metamorphosis Signature等六款,Flat One是位居第二入門的系列,除了訊號線還有喇叭線產品。這款Flat One RCA雖然是入門級別顏值卻非常出色,以醒目的紅色線身搭配消光的銀色端子,線身上還有個小巧的金屬裝飾環,上面標示著線材的方向性,看起來非常別緻。Flat One雖然受限於線材結構不能做極大幅度的彎折,但其線身輕盈且非常柔軟,對於走線的便利性來說也是一大加分。
, H6 I" e1 ]! U! h9 [% z  |3 K* T0 }! u1 Y. E7 z% c. c
Flat One RCA的導體採用純銀材質,雖然等級不及高階型號的單結晶銀,但Albedo可是純銀導體的專家,公司內部建立了一個銀加工實驗室,長久以來對銀的高溫熔解和導體結晶等結構持續不斷進化,所有銀導體製成線材之前還必須經過精密的冶金感應爐精煉,全程以氬氣保護導體,可防止原材料氧化,所以僅是一般的銀導體品質也堪稱是業界標竿了。
* v8 I; O8 i+ q5 b6 K: x' d  h# P* T( J
此線的導體周圍採用空氣作為絕緣,比常見的PE、PEEK、Teflon等絕緣材質具備更低的容抗,能使訊號傳導更流暢。外部再以紅色的矽膠軟管和防塵網做披覆。RCA端子的部分也是Albedo特製的,採用鍍銠鈹銅導體材質打造,它具備極低的阻抗,使Flat One具備訊號線具備更好的傳導效率,端子外型則設計得輕盈小巧,表面打磨得細膩順手,無論從外型、做工到音質表現,Flat One RCA都可謂是高貴不貴的超值線材。
0 ]* I$ K5 w* N% `
, y& q2 a! L( o4 H! b# R8 ]參考售價:22,700元(1米)1 u9 p$ O% t5 X# F4 [
7 w- |+ ^% k# M
進口代理:熊快樂 07-536-9696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5:06 , Processed in 0.530761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