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Klipsch Nashville:承載著鄉村音樂之都盛名的藍牙喇叭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4-2-11 08:13:42 |已閱:846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去年底美國音響品牌Klipsch發表一套最新的藍牙喇叭Music City系列,分別以三個美國著名的音樂城市來為這個系列產品命名,包括象徵世界現場音樂之都的Austin、鄉村音樂之都的Nashville,以及全球Techno重鎮Detroit。這三款Klipsch城市系列喇叭,巧妙地運用箱體的大小、單體配置帶動出來的聲音效果,傳達出這三種不同風格音樂透過藍牙喇叭呈現的樣貌,而這個月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此系列中體型居中的Nashville。

Klipsch Nashville:承載著鄉村音樂之都盛名的藍牙喇叭 s_klipsch-bluetooth-speaker-NASHVILLE-front.jpg Klipsch 釪環 Music City Austin Nashville Detroit Klipsch Connect

如果你是鄉村音樂迷,看到Nashville這個字肯定會熱血沸騰。世人對Nashville最廣泛的認識就是這裡孕育一代巨星Elvis Presley貓王,貓王著名的錄音室Studio B也在Nashville,這座被譽為Music City的南方城市,擁有400多家唱片公司在此紮根,是僅次於紐約的美國第二大音樂出版地,還有全美唯一的鄉村音樂名人堂。頂著Nashville的盛名,Klipsch Nashville這款可攜式藍牙喇叭,各方面的設計堪稱目前市場同級產品的典範,不管是Klipsch經年累月修煉出的調音底蘊、單體發聲方式還是喇叭的電力供應、串接性能乃至於App的連控,都可以說是以業界最高標準呈現在消費者面前。

Klipsch Nashville:承載著鄉村音樂之都盛名的藍牙喇叭 s_Klipsch-Klipsch_Music_City_Family-Life_01.jpg Klipsch 釪環 Music City Austin Nashville Detroit Klipsch Connect
▲Klipsch Music City系列藍牙喇叭共有推出三款,三款喇叭都以美國不同類型的音樂城市命名,尺寸由小到大分別為Austin、Nashville和Detroit。三款喇叭雖然尺寸有別,內部的單體配置也有差異,但堅固耐用、音質出色,並且支援串接使用,還有內建麥克風可以當成接聽電話時的擴音設備使用。

Nashville是一款尺寸不大但稍帶一點重量的藍牙喇叭,7.8×17.8×8.1cm的體型搭配近一公斤(970g)的體重,意味著它具有紮實的箱體結構,內部的單體配置與發聲方式也非常講究,標榜具備全向發聲性能,喇叭強大的防護性也能適應全天候的應用。首先,這款喇叭配置兩個分別朝前與朝後發聲的2.25吋全音域單體,讓它可以實現360度全向發聲的效能。而且,為了讓這款迷你喇叭發出能量更強、延伸效果更好的低頻在兩只全音域單體一旁,還有配置兩只3.78×2.5吋的「被動輻射器」,能進一步強化低頻,讓它的低頻延伸能力達到50Hz(+-3dB),最大音壓可以達到89dB,以小尺寸的無線喇叭來說已經是相當不錯的能力。

Klipsch Nashville:承載著鄉村音樂之都盛名的藍牙喇叭 NASHVILLE-詳情頁-3.jpg Klipsch 釪環 Music City Austin Nashville Detroit Klipsch Connect
▲Nashville最具特色的地方就是喇叭可以雙向發聲,配置一對2.25吋全音域單體以及橢圓形被動輻射器,不僅能創造開闊的聲音傳導性能,也可以再生飽滿深沉的低頻效果。

做為一款各方面設計都走在業界尖端的藍牙喇叭,Klipsch Nashville自然是採用藍牙5.3技術,這意味著這款藍牙喇叭支援多裝置連線,能在12米的距離內提供穩定的傳輸品質,同時還具備串接功能,你可以將兩只Klipsch Nashville或指Klipsch另外兩款Music City系列喇叭串接在一起,以立體聲、多聲道的方式聆聽帶有音場空間效果的音樂。如果搭配手機聽音樂聽到一半電話響了,你也可以透過機身內建的麥克風,直接透過Klipsch Nashville通話,非常方便。

Klipsch Nashville:承載著鄉村音樂之都盛名的藍牙喇叭 s_Klipsch-Klipsch_Nashville-Life_3.jpg Klipsch 釪環 Music City Austin Nashville Detroit Klipsch Connect
▲Nashville尺寸適中、攜帶方便,透過藍牙5.3連接行動裝置可以提供穩定的連線品質。喇叭內建電池還具有24小時樂連播續航力,並具備電源供應的性能。

電源供應方面Klipsch Nashville也很講究,喇叭內建鋰電池在滿電的情況下,可以連續播放音樂24小時左右。如果你透過USB連接行動裝置,這款藍牙喇叭還具有反向供電性能,也就是說你可以把它當成行動電源使用,透過喇叭以10W的電力輸出對手機、平板電腦供電。Klipsch Nashville的防護性也極強,它具備IP67防護係數,除了具備最高等級的防塵性能,防水能力也達IPX7,即便喇叭不慎落水快速拿起也不用擔心內部元件損壞。

Klipsch Nashville:承載著鄉村音樂之都盛名的藍牙喇叭 s_NASHVILLE-詳情頁-6.jpg Klipsch 釪環 Music City Austin Nashville Detroit Klipsch Connect
▲Nashville和Music City系列另外兩款喇叭一樣都具有IP67防護等級,基本上可以適應各種使用環境,戶外室內播放音樂都非常適合。

現階段絕大多數的Klipsch數位音響都可以搭配「Klipsch Connect」APP使用,Klipsch Nashville自然也不例外。你可以透過這個應用程式操控音樂暫停/播放、音量調整、韌體升級等功能之外,有可以選擇內建的不同EQ模式,或者自訂高中低頻的等化,設定出自己最喜歡的聲音效果。

Klipsch Nashville:承載著鄉村音樂之都盛名的藍牙喇叭 s_DSC01462.jpg Klipsch 釪環 Music City Austin Nashville Detroit Klipsch Connect
▲Nashville可以搭配「Klipsch Connect」App使用,除了可以控制喇叭基本音樂播放功能,還可以選擇不同的EQ模式,或者自訂音頻等化。

實際聆聽,Klipsch Nashville具備幾個很吸引我的特色。首先是它的音壓極強,我在五坪左右的試聽空間聆聽音量拉到最高也完全不見聲音出現失真的狀況,可見Klipsch對迷你音箱的結構紮實度、單體運作的穩定性上下足了功夫。第二,由於Klipsch Nashville前後面都可以發聲,當我把它置於試聽室正中央時,整個空間都可以聽到開闊的音樂擴散效果,所以這消弭了它對使用空間的限制,其他同量級、僅能朝前發聲的產品如果適合五坪左右的環境使用,Klipsch Nashville就可以達到十坪,除了在室內使用很吃香,帶到戶外能感受到這種360度全向發聲帶來的裨益。第三,Klipsch Nashville雖然不大,但低頻聲能十足,它雖然名約Nashville,骨子裡不僅僅只有鄉村音樂魂,這種誘人的低頻也非常適合播放流行音樂、電子樂、嘻哈樂、動漫歌曲等不同類型的音樂。
Klipsch Nashville:承載著鄉村音樂之都盛名的藍牙喇叭 s_klipsch_b0cc2nj8ml_klipsch_nashville_1793422.jpg Klipsch 釪環 Music City Austin Nashville Detroit Klipsch Connect
整體來說,Klipsch Nashville是一款設計相當全面、且性能極為出色的可攜式藍牙喇叭,不僅功能鍵全、音質好、發聲方式也非常符合這類產品應用環境之需求,加上代理商價格制訂得相當合理,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

原廠公布規格
●單體:2.25吋全音域單體×2、3.78×2.5吋被動輻射器×2 ●額定功率:10W×2 ●頻率響應:50Hz-20kHz±3dB ●最大音壓:89dB ●藍牙:5.3 ●電池續航力:24小時 ●尺寸:7.8×17.8×8.1cm ●重量:970g

Klipsch Nashville
類型:藍牙喇叭
參考售價:5,980元
進口代理:釪環 04-2330-199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8:50 , Processed in 0.581493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