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耳罩式耳機] 皇佳 B&W發表全新P3耳戴式耳機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12-8-8 13:50:44 |已閱:4518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u31101kimo 於 2014-8-6 11:32 編輯

皇佳 B&W發表全新P3耳戴式耳機 bowers-and-wilkins-p3.jpg 皇佳 時尚耳機
英國知名喇叭大廠B&W,近期推出的多媒體音樂產品不斷獲得好評,包括ZeppelinAir與先前推出的P5耳罩式耳機。如今,全新發表的P3耳機(訂價:8,300元)也正式加入B&W的多媒體音樂家族,讓產品線更完整。
皇佳 B&W發表全新P3耳戴式耳機 bowers-and-wilkins-p3-white.jpg 皇佳 時尚耳機
全新的P3為一款堅固而輕巧的耳戴式耳機,共有黑白兩色,搭配同色系的蘋果手機可說天生一對。P3以優美的鋁合金與耐用的橡膠材質所打造,耳墊使用極輕量的聲學材質,其摺疊式設計可輕易收納進隨附的硬殼包中。P3的喇叭振膜配備了獨特的驅動端子以確保穩定的氣流進出,以得到為線性的聲音表現與較少的失真。耳墊所採用的纖維材質是專為提升P3的音質而開發設計,兼具舒適度,讓使用者久戴聆聽也不疲累。另外,耳墊的記憶棉墊設計也大幅提升了個人聽覺體驗。
皇佳 B&W發表全新P3耳戴式耳機 p3white.jpg 皇佳 時尚耳機
P3附有一個隨身收納盒及兩條可替換使用的連接線:一條可使用於iPhone的專業線控器,支援語音及設備控制;另一條則可與其他所有行動電話和MP3播放器相容。接線的替換十分簡易,僅需取下耳墊即可接入。想要體驗全新的隨身音樂魅力,B&W的P3您怎能錯過!

想要更多的產品資訊,請至以下網址:

代理商》皇佳
電話》02-2592876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21:49 , Processed in 0.656983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