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INE也可以設定個人主頁 新版本加強社群服務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9-26 11:26:36 |已閱:2624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LINE也可以設定個人主頁 新版本加強社群服務 i2003406.jpg 教育局
新版LINE多了主頁(HOME)及動態消息(TIMELINE)的功能(圖片取自/網路)

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有在玩LINE的朋友,這兩天應該都有收到版本更新通知,新版多了主頁(HOME)及動態消息(TIMELINE),講白話一點,就是山寨了臉書的部份社群功能,企圖提昇LINE用戶的黏著度。

新版介面稍微有些改變,現在可以看見下方選單出現「動態消息」及「其他」,從其他裡面可以找到主頁的設定。主頁像是臉書動態時報的簡易版,用戶可以設定背景圖片,也可以發表近況更新,不過在LINE裡面叫做「投稿」。

LINE也可以設定個人主頁 新版本加強社群服務 xi2003407.jpg.pagespeed.ic.L37yh1Td-J.jpg 教育局
▲ 新版LINE介面有些改變(圖片取自/手機介面)

自己投稿的內容除了出現在主頁之外,也會在動態消息內出現,朋友間就從動態消息知道彼此的近況。每則投稿內容也可以回應並按讚,不過在按讚的部份則改為使用LINE的貼圖功能來呈現,可以表達如「好可愛」、「太棒了」、「驚訝」等表情。

LINE也可以設定個人主頁 新版本加強社群服務 xi2003408.jpg.pagespeed.ic.avsMFEAR8I.jpg 教育局
在原本的聊天介面中,選擇貼圖的工具列上也多了「使用記錄」,裡面會出現最近用過的貼圖,聊天時可以更方便的重複使用。其他還有改善聊天室列表設計、加強語音通話安全性,以及個性簽名限制20字等的改變。

新版LINE目前只支援Android平台,iOS用戶要再稍等一下。有的人可能會發現自己的LINE怎麼還沒出現新功能?請到Google Play下載LINE的頁面更新即可。

資訊來源:今日新聞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06:10 , Processed in 0.607849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